網頁

星期一, 6月 19, 2017

北京朝陽海外學人創業賽美東冠軍Peroxygen System

冠軍團隊遠在田納西州,未克出席,療圓市場副總葉姿(中)代表領獎,
並和4名評審合影。左起,梁健克,蔣一得,張紹遠,段可。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由留學生創辦的燎原和北京朝陽海外學人創業大會攜手,617日下午在波士頓舉行美東分區大賽,共有8個入選團隊面向4名資深創投導師做閉門路演。來自田納西州,研發就地生產過氧化氫的Peroxygen System奪得冠軍,來自新罕布夏州家樂氏(Kellogg’s)研究實驗室的來自空氣的電力(Electricity From Air)得亞軍。
                  北京朝陽海外學人創業大會的美東大賽共有60個隊伍參賽,分別屬於醫療,新能源,程式設計,人工智能,3D打印等多個不同行業。獲選入決賽的隊伍,包括藉由溫差產生電力的來自空氣的電力,為企業工程師提供智慧知識分析軟體的Semanengine,結合人工智能及大數據,幫助更多人自己寫歌的音樂人工智能(Musical AI)”,為一般或商業用途提供製造產品的機器人設計服務的R風暴(R-Storm)科技公司,就地產製過氧化氫,把生產成本降低50%Peroxygen System,創建平台及工具來優化人體動靜,以更深入了解及分析功能性動作的Eumotos,以為中國年輕設計領袖找出聲音為使命,要為未來50年的中國城市化常態培養智庫的大蒜(GARLIC)”,以及以3D打印技術來為病人客製化替代骨關節的ZS FAB
                 飛橋(Fly Bridge)創投顧問暨個人創投(Personal VC)創辦人張紹遠(David Chang),晶泰(XtalPi)科技首席戰略官蔣一得,太平洋8創投合夥人梁健克(Jack Liang),波士頓天使俱樂部聯合創始人段可等4人應邀擔任評審。
                 負責大賽燎原北美市場副總裁葉姿指出,冠軍團隊將獲邀於8月赴北京參賽,如果打進北京的決賽,將可獲得鳳凰計劃直通車的10萬元人民幣創業資助,如果獲選為最佳創業項目,可得到人民幣100萬元的創業資助。
                查詢北郊朝陽海外學人創業大賽詳情,可上網http://startup2017.tocbd.gov.c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