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16, 2017

響應新南向 台商包機越南員工遊寶島

新南向政策持續發酵,台資金屬大廠越南精密集圑勝邦金屬有限公司,在僑務委員會積極協助下,總經理吳明穎將親自帶隊,包機招待表現優異的越南員工分兩梯次來台觀光,第一梯621日至625日,第二梯次625日至629日,六百多人將在北部停留,並至南投埔里及日月潭旅遊, 享受南投特有的湖光山色及埔里美食!

僑務委員會配合新南向政策推動,除了做為東南亞台商和國內產官學界人力、資金及技術的交流平台,同時關注到台商在協助台灣觀光方面的潛力,因此今年大力促成台商員工返台旅遊。吳明頴率先響應,他受訪時表示,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東南亞台資企業招待當地員工到寶島一遊,實地欣賞台灣湖光山色,體驗淳厚的風土民情。


    越南精密集圑勝邦金屬有限公司位於同奈省松梅工業區,鄰近胡志明市,人口約284萬人,是越南台商的重鎮區。此次吳明穎斥資新台幣4000, 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食宿全額招待越南表現優良的員工, 除了體恤員工們的辛苦, 也希望他們體會台灣之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