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13, 2017

黃氏宗親會黃仁宇、黃國翰就任主席

前排左起,黃周麗桃,馬滌凡,伍輝民,黃國瀚,賴銘琪,黃仁噢,歐宏偉,黃國威,黃光沐,伍樂仁等黃氏宗親新職員和嘉賓合影。
(周菊子攝)
與瑞獅合影。(周菊子攝)
黃氏宗親會親年組舞獅。(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波士頓黃氏宗親會18日中午在祥獅獻瑞,宗親,嘉賓雲集中,舉行新屆職員就職典禮,見證兩名都曾任主席的黃仁宇,黃國瀚重掌大印。
黃伍元老,主席祭祖。(周菊子攝)
      就職典禮由曾任主席的黃光野任司儀,黃氏青年組兩人相疊的祥獅舞動獻瑞,衝高採青,送上眾望所歸,振興族務綵旗給兩名新屆主席後,司儀邀請有著黃伍一家親情誼的伍氏宗親會主席伍樂仁,伍輝民,以及曾任主席的伍紹仁,伍煥華等一起向黃氏先祖上香,敬酒,獻元寶。
      高齡逾80的黃國瀚卸任主席,就任副主席。他謙虛表示,本來已經準備把棒子交出去了,沒想到宗親們拳拳盛意,他卻之不恭,只好再度出來服務,接替卸任的黃光沐擔任副主席,希望宗親們繼續支持。
      曾於20132014擔任主席的黃仁宇,再做二年主席,才有資格參選全美黃氏宗親會的總長,然後升元老。經宗親勸請,這才決定2017再度出馬。他言簡意賅的表示,將盡力為宗親服務。
左起,元老黃國威監交,黃光沐卸任,黃仁宇就任正主席,黃國瀚任
副主席。(周菊子攝)
      黃氏宗親會婦女組今年由黃周麗桃,黃惠如當任主任,由元老黃國威主持印信移交。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這天都是到賀嘉賓。賴銘琪全程以廣東話致詞時,先感謝黃氏宗親會多年來對中華民國的支持,祝福兩名新主席接任後族務興旺,強調經文處一定和大家齊心服務社區。他還特地報告,經文處已成立一支壘球隊,希望黃氏公所年輕一輩也能組織一個球隊,大家就可以球會友,加強情誼。
左起,元老黃國威監交。黃氏婦女部主席黃周麗桃,黃惠如接印就任。
(周菊子攝)
      伍氏宗親會主席伍樂仁也應邀致詞,稱許黃氏兩名主席經驗老到,得黃氏上下擁護。他們倆的能出來再為黃氏宗親會效力,很是讓人開心。祝福黃氏族務有如黃氏青年部剛才的舞獅,一樣那麼威猛。

黃國瀚。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致詞時說明自己15年前曾在波士頓服務,黃氏,伍氏那時就已經非常支持中華民國。2004年僑委會的綜藝文化訪問團來波士頓演出時,就是黃伍兩家攜手承辦,在約翰漢考克廳舉行的,非常成功,有1000多僑胞出席。他很高興有機會再次來波士頓為僑胞服務。希望僑胞們有甚麼需要一定要和他及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說,他們一定盡力幫僑胞解決。(圖片已於1月9日發表)

黃國麟(左)。
黃仁宇(左)、黃國威(中)。
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左起)和黃仁噢、黃國威等人。
黃氏宗親和波士頓經文處賴銘琪處長(左五)、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右四)合影。
(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