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6, 2016

陳仕維,黃立輝連任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新屆職員就職典禮。前排右起,梅炳鈿,梅惠聰,陳仕維(前又四起),陳家驊,經文處長賴銘琪,黃立輝,朱自律,李厚鵬。後排右起,陳文浩。黃國健,李天生,伍輝民,司徒炳思,阮鴻蔡,翁英宏,周榮佳,鄧北海。(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堤共)
              (Boston Orange)波士頓安良工商會今(1226)日中午,在波士頓華埠乞臣街會址舉行就職典禮,兩名會長陳仕維,黃立輝在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監誓中,接過印信,連任會長一年。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詞。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去年底發生會務震盪,總部介入處理後,指派七人小組接管。今年四月全美安良工商會在華府舉行年會時,獲選連任的兩名總理,陳達偉、鄧錦源和元老團主席伍健生等人決定,波士頓安良工商會今年不辦選舉,但指派4名幫辦,4名職員,繼續整頓。
              七人小組成員中的陳仕維,黃立輝擔任會長。4名幫辦為黃國健,李天生,翁英宏,司徒炳思。4名職員為財政鄧北海,外交阮鴻燦,陳文浩,中文秘書伍輝民。
              在兩名會長之外的其他五名七人小組成員為司徒炳思,翁英宏,鄧北海,周榮佳,阮鴻燦。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在過去這一年間,不但整頓會務,還翻修樓宇。在七人小組接管後,大動土木,修好了漏水的天花板,翻新了樓頂的涼亭,目前還在繼續翻修外牆及窗戶,預計一個多月後可全部竣工,全部工程耗資近百萬元。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右二)監交,陳仕維(右
一),黃立輝(左二)皆印。左一為司儀梅炳鈿。
              一名熟悉安良工商會財務的會員透露,翻修後,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大樓更堅實,租金提高,收入多了,償還翻修款只是時間問題而已。該名會員也透露,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原本應有400500名會員,但不少會員年事已高,不太出來參加活動,過去這一年間新加入的,約有幾時至100人。
              今日共約40多人出席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就職典禮,其中包括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代表。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應邀出席致詞,恭喜兩名會長就任,感謝該會長期支持中華民國,祝賀會務興隆。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出差在外,未克到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