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14, 2016

波士頓市議會否決徵收買酒稅條例

(Boston Orange)波士頓市議會今(14)日在議會中,以103的投票結果,否決了徵收買酒稅提案。
波士頓市議員林乃肯(Bill Linehan)和貝克(Frank Baker)提案,向波士頓餐廳及酒店出售的酒,徵稅2%,藉以籌集每年大約2000萬元經費,指定用於治療,預防酗酒或濫用毒品。
在他們倆人之外的另一名支持者是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Michelle Wu)
      反對提案的市議員們表示,做出反對決定並不容易,因為酗酒滥藥是麻州內的一個嚴重問題。
市議員Annissa Essaibi-George表示,意外用藥過量是麻州意外死亡的首要原因,州內每天都有五人因此喪命。但這責任不應由地方商家來承擔。
麻州餐館協會會長Bob Luz也在公聽會表示了同樣觀點。
市議員普莉斯萊(Ayanna Pressley)稱許這一條例提案的企圖,還引述她父親就曾力圖抑制毒癮16年,但她認為該法例語句太模糊,徵收到的錢應該怎麼用,得有更詳細的描述。
Bottom of Form
      在這本年度最後一次市議會會議中,市議員奧馬利(Matt O’Malley)提出的減少漏天然瓦斯辦法,以121票通過,預定明年71日起生效,瓦斯公司將必須更透明的監測並報告漏瓦斯情況。

      市議會也決定展延已試辦一年的做法,准許小企業舉辦音樂表演活動,不須另外申請市府牌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