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20, 2016

大澳地產獲羅德島州史蹟保護項目獎

右起,業超,Jevon Chan, 吳子平。(Jevon 提供)
(Boston Orange 周菊子綜合報導)美籍華人葉超,吳子平,以及 Jevon Chan承做,改建磨廠樓宇,翻修伊莉莎白威賓樓(Elizabeth Webbing)成住宅大廈這工程,9月28日獲得羅德島史蹟保存項目獎。
羅德島州的史蹟保護及傳統局(Rhode Island Historical Preservation & Heritage Commission)今年是第8度頒發獎項,表揚對保護該州歷史古蹟建築卓有貢獻人士或公司。表揚類別包括專業領袖獎,志工服務獎,藝術獎,居家獎,項目獎。除了項目獎有七名獲獎者之外,其餘獎項各有一名獲獎者。
9月28日這天,羅德島州的史蹟保護及傳統局在羅德島州新港(Newport)古色古香的玫瑰崖(Rosecliff)舉行頒獎禮,有300多人出席。
這座宮殿莊園,1899年動工,1902年才竣工,由建築師Stanford White設計,仿照法國凡爾賽宮裏Grand Trianon建造。當年的莊園主人,也是內華達州銀礦大亨繼承人Theresa Fair Oelrichs,在這兒舉辦過許多盛宴,包括一場神話晚宴,請來著名魔術師Harry Houdini的派對等。
葉超,吳子平和Jevon Chan的大澳公司,歷時數年,費了不少心思,才把中央瀑布市,沿著黑石古河的蜿蜒磨廠樓房,以及具有史蹟地位的伊莉莎白威賓樓(Elizabeth Webbing)翻修,改建成一座美輪美奐的住宅大樓。
這座大樓現在的名稱是M Residence,共167個單位,分別有套房到四睡房等不同格局,總共面積20萬平方呎,裏面還有健身房,戲院,會議室,洗衣房等等設施,四周有寬闊綠地,目前已全部出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