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18, 2016

國際領袖基金會頒總統義工獎 表揚三傑出領袖

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左)頒發美國總統義工獎給DHC汽車集團前總裁
林秀槐(右)。(圖由
ILF提供)
            (本報訊)國際領袖基金會(ILF)與美國亞裔商業聯盟組織(CAABO)合作,713日中午在華盛頓首都希爾頓大飯店舉行午宴,頒發美國總統義工獎,傑出領袖獎,邀成功人士座談形成社區,服務貢獻的重要,展現在美亞裔的經濟實力。
            會議由美國威特集團董事長李學海做開幕致詞,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闡述該會旨在培養青年領袖力,鼓勵他們了解政府運作,關心社會,服務社區。
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左)頒發美國總統義工獎給DHC汽車
集團前總裁林秀槐(右)。(圖由
ILF提供)
        白宮亞太裔太平島民計畫行政Duoa hor做開幕講話後,ILF頒發美國總統義工獎給DHC汽車集團前總裁林秀槐,ILF義工張海麒,頒發傑出領袖獎給羅麗芬美容事業集團董事長羅麗芬,關貿網路公司副董事長賀士郡,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學者董殿會等三人。
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左)頒發美國總統義工獎給張海麒(右)。
中為張海麒的兒子張子麟。(圖由
ILF提供)
            尼爾森(Nielsen)社區聯盟及消費者參與副總裁 Betty Lo,以“文化多元及擴大他們的版圖”為題發表講談,以該公司的2016年亞裔消費者研究報告指過去5年間,亞裔人口增加25%,以及人口調查局估計到2050年時,亞裔人口會超過西語裔,成為美國最大族群為引,闡述美國境內亞裔,如今不但富裕,教育程度高,具創業創新精神,有許多科技鉅子,而且文化多元豐富,在美國越來越有影響力,連美國社會的整體消費習慣也受到影響。
尼爾森(Nielsen)社區聯盟及消費者參與副總裁 Betty Lo(左起)主持
Micro科技的大衛韓森(David Hinson),超級通訊公司執行長暨國際領
袖基金會董事長陳燦安(
Solomon Chen),許氏企業集團主席許紹欽,
石山地產董事長旭陽伯尼(
Ceyan Birney)等人座談。(圖由ILF提供)
Micro科技的大衛韓森(David Hinson),2015年營業額超過10億美元的超級通訊公司執行長暨國際領袖基金會董事長陳燦安(Solomon Chen),才以七千萬元出售所創公司MTI的許氏企業集團主席暨“夢的守護者”一書作者許紹欽,擁有2500戶公寓,兼營商業辦公大樓的石山地產董事長旭陽伯尼(Ceyan Birney)等人簡述各人事業經歷,座談輔導後進,服務社區的重要。
哈佛甘迺迪政府學院入學許可主任Matt Clemons以他自己從當年不過是一名食肆服務生,卻因緣際會應聘到韓國,娶得嬌妻,如今進了甘迺迪政府學院工作的經歷,鼓勵青年大使們,英雄不怕出身低。
兩名國際領袖基金會學者,在國際貨幣基金會實習的波士頓學院學生 Sean Fisher,在美國健康及人民服務部少數族裔健康局實習的賓州大學學生Victoria Huang也在會上分享他們參加實習計畫心得,感謝ILF分會顧問等的贊助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