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06, 2016

羅德島州龍舟賽暨臺灣日9月3日舉行,首獎20張紐約臺北來回機票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羅德島州黑石谷旅遊局(Blackstone Valley Tourism Bureau, Rhode Island)聯合舉辦的「2016年羅德島州龍舟賽暨臺灣日節慶」(2016 Rhode Island Dragon Boat Races & Taiwan Day Festival)業定於本(2016)93(週六)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在羅州普塔吉市(Pawtucket西空河畔(Seekonk River)舉行(地點: School Pier, Pawtucket, RI 02860)
          今年活動獎項豐富,當天划龍舟比賽頭獎為華航贊助的紐約臺北往返經濟艙機票20張,中午的吃餃子大賽頭獎為長榮航空提供的紐約臺北來回機票乙張,現在開始接受報名,歡迎各界人士組隊參賽。該活動全天並有民俗舞蹈表演及手工技藝展示與臺灣美食。羅州臺灣日節慶已進入第17年,主要就是希望藉此增進此間主流社會人士對臺灣文化的瞭解,促進雙方交流與情誼,歡迎僑胞踴躍參加共襄盛舉。前述相關活動及報名訊息可至該旅遊局網站:www.dragonboatri.com或電話:401-724-2200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