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6月 25, 2016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將返台出任僑民處處長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左)為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舉辦歡送會。(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布魯克蘭鎮報導)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昨(24)日全員出動,在布魯克蘭鎮處長官邸聚餐,歡送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以及領務組秘書洪毓羚。
郭大文預訂628日返台,已接獲派令,返台後將出任僑委會僑民處處長。
麻州牛頓市市長及市議會為感念郭大文在任期間與牛頓市的合作無間,不但美化了牛頓市環境,還豐富了當地文化生活,臨別送出一份大禮,指定623日為牛頓市郭大文日,讓他成為麻州本地歷任台灣派駐外地人員中,首位獲此榮譽者。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表示,辦這歡送會主要是為感謝郭大文主任過去四年來 對經文處的貢獻,不但不辭僑務工作的繁瑣,辛苦,還在他上任波士頓處長這一年四個月以來,給他許多幫助。
賴銘琪指出,郭大文行事低調,身段柔軟,在服務僑社上更是有心,有誠意,讓他十分敬佩。
賴銘琪與波士頓經文處同事聯名寫賀卡,並集資送出一張禮券,祝福郭大文返台順心如意。郭大文也回送了一個瓷雕藍孔雀,聊表與經文處同仁們惺惺相惜之心。
曾任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的歐宏偉,即將於626日抵達,重掌波士頓僑教中心,預定下午一點起,會在郭大文主任陪同下,陸續到紐英崙中華公所及各姓氏僑團拜會。
            由於駐外人員一般都是三、四年一任,期滿就需調動,據悉,駐波士頓經文處明年將有一波幅度較大的人事變動。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同仁連袂歡送郭大文。(周菊子攝)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左起),處長賴銘琪,副組長陳文昌,連袂歡送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