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29, 2015

新英格蘭中文教師協會五月三日兩場活動

新英格蘭地區中文教師協會將於五月三日(週日)在塔芙茨大學舉行春季中小學教師(K-12)研習班,以及“世界漢語教學與中國文化”座談會。
新英格蘭地區中文教師協會成立于2012年,現任會長是塔芙茨大學的王命全老師,副會長是布朗大學的胡龍華老師。這次的研討會,由塔夫茨大學中文部, 羅德島大學孔子學院贊助。
五月三日上午九點起,將舉辦中小學教師研習班。第一部分由麻省理工大學中文部陳彤老師主講“電腦在中文教學中的運用”,第二部分由高中中文教師陳毅星、汪剛柳、朱偉憶共同主持:多媒體科技教學交流。
五月三日下午一點半起,舉行研討會。南京大學程愛民教授率領的中方漢語教學專家學者,將與新英格蘭地區各大學教授,講師們,包括何文潮、羅雲、何寶璋、董樺、崔頌人、王志軍、陳彤、Amber Navarre、李愛民等分別主講,目有“漢語教學中的文化交流”,“漢語教學中的課程及課本”,“漢語課堂教學中的科技和方法”,“漢語語法和漢字的教學”等。
兩場會議將分別為學員提供5個DPDs學分。報名費會員$10,非會員$20。上午中小學教師研習班限收32人,先報先得。下午座談會報名日期截止四月二十九號。
        報名可上網,http://neclta.org/programs/workshop-registration,或http://neclta.org/conference/TCLT8-registr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