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18, 2014

梅氏公所慶馬年 不畏風雪迎新春

紐英崙梅氏公所十五日晚發揮“梅花越冷越開花”精神,在大風雪中照常舉行“春節聯歡暨敬老大會”。數百宗親戚友匯聚龍鳳酒樓,頒獎學金鼓勵後進,送壽麵禮敬耆英,輪流繞發財樹抽獎,迎接甲午馬年新春。
            紐英崙梅氏公所主席梅麗梨,梅少彬先後說吉祥話,唱財神到。梅氏婦女部,包括梅麗梨,梅麗明,梅掌珠等人組成的合唱團,也高歌一曲“梅花”,為慶祝會揭開序幕,讓出席嘉賓吃得高興,聽得開心。
            當晚有許多嘉賓到會。梅氏宗親的外埠祝賀團,有來自紐約的世界梅氏理事長,以及全美梅氏宗親會主席梅建國,全美梅氏監事長兼紐約梅氏主席梅犖彬,來自芝加哥的全美理事梅國彬,梅卓明等人。紐英崙梅氏自己人,梅偉文也剛當選為全美梅氏理事。
            司儀梅惠聰介紹的其他到會嘉賓,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波士頓市首名華裔市議員吳弭等人。
            洪處長和郭主任身體力行台灣僑務新政,致詞時從頭到尾都用廣東話。洪處長祝福梅氏宗親馬年馬到成功之餘,指梅氏宗親在大風雪中仍出席慶春大會,顯然有如“梅花”,具處變不驚精神。郭大文代表僑委會,僑教中心向梅氏宗親拜年。吳弭以普通話及英文拜年。她表示,上任才一個半月,還需要學習廣東話。
        紐英崙梅氏當晚在會上頒發優秀學生獎學金。十二年級的梅宇傑,八年級的梅秀麗獲獎。現任梅氏公所財政的梅伍銀寬喜上眉梢的透露,那名八年級的漂亮女生,是她孫女。
            梅惠聰還在會中表揚公所的無名英雄梅國治。
            當晚會上,梅氏自己人,出席嘉賓還輪番獻唱,會場整晚“好聲音”不輟。去年甫當選為世界梅氏宗親會理事長的梅建國,代表全世界及全美梅氏,以一曲“盼望原諒我,不要問究竟….,在你心中有著共鳴“的“一生跟你走”,向紐英崙梅氏宗親表達祝福之意,拜個大年。紐英崙梅氏的歌王之一,梅惠聰既唱“愛拼才會贏”,“我是中國人“,還和郭大文主任合唱“中華民國頌”。
            梅氏宗親與嘉賓們興高采烈的歡聚,直到將近十點,怕風雪阻路,才依依不捨的揮手告別。

圖片說明:

            梅錫銳(後左),梅惠聰(後右)與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前左起),僑務委員馬滌凡,經文處處長洪慧珠,以及世界梅氏理事長梅建國及其家人合影。(菊子攝)

            梅惠聰(左起),梅麗梨,梅伍銀寬,梅炳鈿,梅錫銳,梅少彬等人向嘉賓敬酒。(菊子攝)

            梅氏婦女部獻唱“梅花”。(菊子攝)

            紐英崙梅氏主席梅麗梨(左一),梅少彬(右一),以及梅伍銀寬(右二)歡迎波市首名華裔市議員吳弭(左二)。(菊子攝)

            梅錫銳(左起),梅少彬,梅麗梨和經文處處長洪慧珠(右二)。(菊子攝)


            梅惠聰(左)和梅伍銀寬(右)頒發獎學金給梅秀麗。(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