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28, 2013

新英格蘭青年熱血 7/26麻省理工烤肉歡聚

七月將至,波士頓充滿了眾多活力滿滿的夏季活動。就在查爾斯河畔的麻省理工學院帆船碼頭,即將舉辦一場前所未有的捐血烤肉盛會。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TYCCNE)Taiwanese American Professionals-Boston (TAP-Boston)、麻省理工學院台灣同學會(MIT ROCSA)與波士頓兒童醫院(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首次攜手合作,邀請您在726()下午和我們一起,在夏日晚風中挽袖救人,同時歡享烤肉盛宴!
波士頓擁有眾多世界一流的研究型醫院與大學,向來是北美地區的醫學科技重鎮,但今年連續發生數起重大事件,卻凸顯出緊急醫療需求的緊迫。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身為大波士頓地區社群的一分子,並響應北美青商會總會的號召,特串連TAP-Boston與麻省理工學院台灣同學會,與波士頓兒童醫院合作,舉辦大型公開慈善捐血活動,以愛心熱血回饋大波士頓地區的多元社群,並藉此增加華人社群的凝聚力與能見度。
本次活動地點選在風光宜人的麻省理工學院帆船碼頭(MIT Wood Sailing Pavilion),夏日時分,飄著MIT旗幟的帆船隊總是查爾斯河最美麗的風景。帆船碼頭交通方便,靠近公車、地鐵站,距離哈佛大橋(Harvard Bridge)僅五分鐘步行路程,距離Kendall 廣場地鐵站也僅十分鐘步行路程。本活動對外開放,歡迎捐血志願者現場登記,或預先至波士頓兒童醫院捐血中心網頁預約。完成捐血者將獲得免費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全新T恤一件與烤肉餐券一張。
慈善捐血活動的時間為下午1點至6點,為服務無法提早下班、放學的朋友,主辦單位預備於4點至傍晚在同地點舉辦夏日烤肉會。主辦單位將準備最新鮮的食材,以最台灣式的美食烹調款待來賓。查爾斯河畔的晚風習習,輕鬆音樂隨風飄送,搭配波士頓城夜景,這一晚,麻省理工學院帆船碼頭成為闔家同樂的最佳地點。完成捐血的志願者憑券可免費參與夏日烤肉會。登記報名詳情請參考活動網頁。
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TAP-Boston與麻省理工學院台灣同學會由台灣年輕專業人士與學生組成,代表大波士頓地區一股年輕的台灣力量。希望藉由這次的大型慈善活動,增強文化凝聚力,並為當地社群盡一份心力。
若您年滿17歲,身體健康,體重滿110英鎊(50公斤),希望您和我們一起捲起衣袖,加入青年熱血的行列。詳情請參考活動網頁。
聯絡人張劭聿,新英格蘭台灣青商會公共關係主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