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28, 2013

波士頓慈濟每人千元高珠生獎學金接受申請


波士頓慈濟基金會為提倡教育、激勵清寒優秀高中畢業生繼續升學,完成求學心願,將以家庭收入、學業成績及熱心社區服務為考量,提供1000元獎學金給每名符合資格的申請者。即日起至331日止接受申請,516日公佈獲得獎學金名單。
獎學金申請資格為高中應屆畢業生,計劃於2013年進入大學就讀、家境貧寒者、學業成績GPA需在3.0以上。
有意申請者必須填妥獎學金申請表,附高中成績單,一份家庭清寒證明,例如1040報稅單影本,兩封老師或教授的推薦信,自傳,個人在學業和社區服務的成就,未來求學和就職的計劃等,另外還需附上短文說明申請者對慈濟的認識。
            索取表格可洽詢波士頓聯絡處(15 Summer street, Newton)電話:617-762-0569 或電詢聯絡人許育慈,電話:617-803-09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