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09, 2012

波士頓綠節 8/16-19 將探討、展示環保節能項目


波士頓地區最大的多元文化環保節目「2012的波士頓綠節(GreenFest)」,將於八月十六至十九日間在波士頓市府廣場前舉行,為大眾帶來與推廣環境、生態保護有關的各種活動,探討民眾可如何生活得更省錢、健康,還能保護城市環境。
活動內容包括音樂,舞蹈,電影,食品,展品,汽車,科技,藝術,論壇和研討會,時尚等。
其中一項很特別的活動是「一加倫挑戰(One Gallon Challenge)」,民眾將有機會在這活動中欣賞到格外經濟的交通工具在真實人生處境中的表現。這些車輛將在八月十六日時,嚐試以一加倫汽油,從麻州的普利矛斯(Plymouth)、綠野(Greenfield)開到波士頓綠節舉辦地點。可能加入活動的車輛包括The Roopod二汽缸油渣(diesel)引擎車,Dirigo這緬因州製造,曾經在綠色大方程式賽車(Green Grand Prix)中得勝,平均時速90哩的三輪兩乘客油渣車,以及2009年時曾經參加這活動的MIT電動保時捷(Porsche)
節慶現場將有美國土著擊鼓儀式,200多廠商參展,100多現場表演。表演部份有鍾麗華表演扇舞、劍舞,生態騷紗(Salsa)時裝展、波士頓茶黨活動等。其他的項目有綠色小企業論壇、生態餐廳、藝廊、市場,綠色電影節、一加倫挑戰,生態時光徑、波士頓公校生態圖片比賽等等。
      擔任義工的黃伍翠霞透露,現場表演節目分五個部份,在五個舞台演出,有鐘麗華(Ms. Lewa Chong )表演扇舞和雙劍舞,也有道富集團中國專業人士協會(The State Street Chinese Professional Network )為兒童舉辦利用回收物品創作藝術品活動包括製做中國手鼓等。
            波士頓綠色電影節目份,將於八月十七日,十八日舉行,共放映六部影片,包括意味著生活失去平衡的Koyaanisqatsi、氣島(Gasland)、美國肉(American Meat), 新鮮(Fresh),審視文化多元及衝突的Powaqqatsi、展示義大利郊區家庭生活方式改變的尼諾叔叔(Uncle Nino)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