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04, 2012

亞美會八月十日歡迎廣州小天使來波公演


亞美聯誼會和亞洲文化中心七月二日晚在紐英崙中華公所召開記者會,宣佈已攜手邀請廣州小天使交響樂團於八月十日、十一日訪問波士頓演出,並為亞美會兩週年誌慶助陣。
            廣州小天使交響樂團是由海珠區少年宮於1992年創辦的廣東省第一個少年交響樂團,也是中國首個出版並向海外發行VCD的少年樂團,年齡在七至十五歲之間的成員總數超過600,獲人民日報譽為「廣州少年的驕傲」。
亞美聯誼會執行董事甄雲龍二日晚宣佈,廣州小天使交響樂團101人龐大訪問團,訂810日晚六點至六點半,波士頓華埠牌樓公園811日晚七時,再在昆士市新高中舉辦音樂會。
出席記者會者,包括亞美聯誼會董事長黃野,董事谷繼成,柏志剛,司徒秉權,秘書蘇玉平,紐英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英文秘書陳國華,華埠主街董事何遠光,亞文中心代表鮑曼。
 查詢演出詳情,洽購特刊廣告版位或報名參加迎客龍蝦餐,可洽亞美聯誼會617-769-0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