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6月 17, 2012

草莓豐收慶祝活動多


緩和的冬天,溫暖的春天使得今年的草莓季節提前來到。好幾個地方都將在六月十六日這天慶祝草莓豐收。
六月十六日,丹佛市(Danvers)的堪娜斯農場(Connors Farm)將大肆慶祝豐收,安排有波士頓鄉村搖滾樂、乘乾草車、騎小馬、燒烤等活動,當然也少不了草莓、酥餅、沾巧克力的莓果。農場開放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地址為30 Valley Rd., Danvers.,電話 978-777-1245,網址 www.connorsfarm.com
在衛斯頓(Weston)的土地的緣故(Land's Sake),將舉辦舊式的草莓日活動,有音樂、兒童活動、農場動物,出席者還可自己採摘有機草莓。農場開放時間為早上十點至下午一點,地址為90 Wellesley St., Weston.,電話781-893-1162,網址www.landssake.org
喜歡藝術和酥餅的人,可以到衛斯福廣場(Westford Common)參加草莓及藝術節,農場開放時間為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電話978-692-8350,網址 www.middlesexdesign.com/strawberry
麻州還有許多農場都在慶祝草莓豐收。波士頓環球報網站可查到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