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4月 03, 2010

華經會出席中華公所代表換人

紐英崙中華公所董事大會的董事,在第二次董事大會上,又有了變動。華人經濟發展協會董事長蔣宗壬在會上宣佈,即日起辭去代表一職,交由該會董事雷國輝接任。
雷國輝去年是紐英崙廣東同鄉總會的出席中華公所代表。他昨日證實,該會早於上個月,已遞交表格,通知了紐英崙中華公所,紐英崙廣東同鄉總會的出席中華公所代表人選,改為余麗英。
紐英崙中華公所中文書記李嘉玲在日前的公所董事大會中報告,目前仍有紐英崙婦女新運會、美東國術會、阮氏公所、海僑聯誼會、伍氏公所、僑聲音樂社、波士頓榮光會等多個僑團、姓氏公所,還未填交出席中華公所代表名單。也有數個僑團、公所還未填交登記表。
華經會董事長蔣宗壬表示,擔任出席中華公所代表長達廿二年後,是該交棒的時候了。他在臨別建言中指出,紐英崙中華公所應把公所大樓內所有可供出租房間的尺吋、租價,在每個年頭調定,向董事大會做總結報告,物業小組就可根據這一標準辦理出租事宜,達到增加效率,又不虞疏漏的目地。

圖片說明:
華人經濟發展協會董事長蔣宗壬(左)把出席中華公所董事會職務,交給該會董事雷國輝(右)。(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