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18, 2009

婦女新運會辦雙親節 歌舞同歡感念父母恩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十六日晚在龍鳳大酒樓舉辦雙親節慶祝會。二、三百名衣香影繽的嘉賓匯聚一堂,以歌舞餘興和與眾同歡的熱鬧,向父親、母親們表達親恩銘感於心的感恩心情。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兩名主席,梅伍銀寬、劉小雲在致詞時報告,明年是該會七十大壽,一眾會員將籌備盛大活動,與社區一起回顧該會的悠久歷史。
十六日晚的雙親節慶祝會由溫陳美月擔任司儀,梅伍銀寬代表婦女新運會歡迎一眾嘉賓出席。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何遠光、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簡許邦等嘉賓,依例致詞,稱許婦女會歷年來默默為社區服務,曾經舉辦英文班等歷史,以及籌辦雙親節,向父母表達感恩心情的發揚中華傳統文化行動。
劉小雲致謝詞後,紐英崙婦女新運會合唱團獻唱念親恩,每日懷念你等歌曲。婦女會還特地在會場每張桌上,都擺上歌詞單張,邀請所有出席者一起吟唱「長夜空虛使我懷舊事,明月朗相對念母親,父母親愛心柔善像碧月,懷念怎不悲莫禁」,以及「新的希望又從遠方昇起,我將每日懷念你」等歌詞。
在享用美食後,李秀萍主持卡拉OK,還和李美后、李伍碧香等人領跳集體舞。
雙親節慶祝會最後在李伍綺蓮、李廖認寬、黃周麗桃、李盧蓮馨等人主持抽獎的歡樂氣氛中結束。

圖片說明: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全體幹部在雙親節開始前,先來張全體合照。(圖由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