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24, 2008

紐英崙師大校友會幹部交接 彭淑敏接任會長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國紐英倫校友會上週末在大風雪中舉行年會,並在台北經文處等嘉賓主禮下,順利完成會長交接,由彭淑敏從游勝雄手中接過會長重任。
師大校友會廿日在麻州郊區馬勃洛夫(Marlborough)的Super Buffet餐廳舉行的年會,由於天候關係,僅有廿六名校友出席,但氣氛熱絡。
去年擔任財務長,今年獲選為會長的彭淑敏在會中表示,將設立部落格,來加強校友之間的聯繫及各項互助訊息。當天她先以財務長身份報告校友會財務狀況,報告帳上現有結餘五百多元時,現任會長游勝雄當場慨捐一千元,豐實校友會的財庫。
游勝雄在他自己的報告中則說明在他任內首度編印、派發,詳列了紐英崙校友會活動,母校現況等內容的校友年鑑。今年十月他返台參加國慶時,還把這年鑑送給了母校及他見到的一些校友。
根據該會現任總幹事馮文鸞的報告,該會已於本月16日選出的新任幹部為會長彭淑敏、副會長林愛迪,及14位理事:薛正旋、劉美鈴、游勝雄、李庚仁、張鳳、馮文鸞、唐嘉麗、邱錦鳳、鄭嘉韞、彭美松、金杏濱、賴金蕊、鄭玲真、羅月秋。
該會校友林銳垂博士也照預定的年會議程,和出席者分享了他研發、生產「人造骨生物製劑」的心得。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及夫人、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簡許邦當天都應邀出席,致詞,並為會長交接做見證。

圖片說明:
紐英崙師大校友會現任會長游勝雄(後右三),總幹事馮文鸞(後右二)等一眾幹部,邀得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簡許邦(前右一起)、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楊國棟(前左四)夫婦等嘉賓,出席年會。新任會長為彭淑敏(前左二)。(圖由紐英崙師大校友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