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17, 2017

Windows 10創作者更新5大亮點 激發創作魂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7日電)微軟宣布Windows 10創作者更新開放全球Windows 10用戶免費更新,為Windows 10用戶帶來 5大特色,包括3D創作、混合實境、4K遊戲、友善設計的Microsoft Edge、資安防護。

    台灣微軟今天舉行媒體聚會,展示Windows 10創作者更新(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的5大特色。若使用者個人電腦已安裝 Windows 10,可啟用Windows Update自動更新,系統會自動下載,使用者可選擇安裝時間,透過更新取得版本1703、組建15063.138Windows 10創作者更新。

    微軟指出,Windows 10創作者更新的特色包括:第一,賦予使用者更多的3D創造力,讓想像無限馳騁;第二,幫助使用者迎接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MR),體驗將數位與真實世界的巧妙融合,同時帶給不同的產業新的方式與契機;第三,提供玩家享受4K遊戲的最佳平台,讓人人都能當實況主。

    第四,進階進化的Microsoft Edge瀏覽器變得更快、更節能,新增多項功能及優化,帶來更多友善貼心設計;第五,創建更進階且全方位的資安與管理,為個人及企業資安建立更加堅實的重要防線。

    台灣微軟Windows暨裝置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微軟相信,每個人都是創作者,Windows 10能幫助使用者激發和釋放內在的創作魂,而 Windows 10 創作者更新將帶領使用者邁入截然不同的里程,激發及實現更多的創意。

    Windows 10上市以來,全球已有超過4億台裝置執行Windows 10;相較於 Windows 7,同期間安裝Window 10的成長速度高達150%

    根據微軟官方數據,85%的企業預計於2017年底前開始部署Windows 10;企業安裝Windows 10後,發生資安問題的機率及處理資安問題的時間皆減少33%


    此外,超過4100萬的企業與教育單位客戶已使用Windows 10裝置,且每月Xbox Live活躍玩家的年成長率為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