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13, 2017

新英格蘭玉山科協歡送經濟組長石大玲

前排左起,前會長康麗雪,副會長Crystal Sun,經濟組長石大玲,
會長許翠玲,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前會長曾宓,前會長凌美秀。後排
左二起魏宇峰,陳立洋,以及左七王本仁。(玉山科協提供)
新英格蘭玉山科技協會(MJNE)17(週六)中午在劍橋市五月花餐廳歡送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組長石大玲,歡迎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廿人暢敘。
石大玲派駐波士頓迄今已5年半,和玉山科技會合作密切,幾乎無會不到,和當晚出席的玉山歷屆會長,包括凌美秀,康麗雪,曾宓,魏宇峰,王本仁,以及台柱幹部陳立洋等,都已熟稔非常,席間話舊,依依不捨。他表示回台灣後,將在經濟部國際貿易組工作,負責的業務和玉山科協可能沒有直接關係,但已建立的友情絕不會忘,歡迎玉山會員回台灣時找他聚會。
將接替石大玲。代表經文處與玉山科協聯繫的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當晚當然在座。

玉山科協現任會長許翠玲當晚代表該會送上禮物給石大玲組長,既感謝他在任期間對玉山的照顧,也祝福他回台灣後一帆風順。(資料由玉山科協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