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10, 2016

耆英會白禮頓樓歌舞慶聖誕

中華其應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前左一)與嘉賓一起表楊義工們。(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129日在天天自助餐廳舉辦慶生會暨聖誕聯歡會,祝福4名壽星,表揚13名義工。五,六十名出席耆英唱歌,跳舞,猜謎,領獎,笑聲不斷,開心非常。
右起,梅麗梨,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黃海蘭(右四),陳建立
(左四)夫婦與張昆(左一)和4名壽星合影。(周菊子攝)
白禮頓樓12月份的壽星有陳翠梅,馬甄雪,吳德宏,孫振華等4人。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不但準備了生日蛋糕,鮮花,還請來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中華耆英會董事長陳建立,黃海蘭夫婦,中華耆英會副行政主任張昆等人做嘉賓,代表耆英會送上生日禮物給壽星。所有出席者也由兩名司儀,李積秀、趙令瑜帶領,高唱生日歌,祝壽星們福如東海年年在,壽比南山日日高"
中華耆英會新任董事長夫婦,陳建立(右),黃海蘭(左)和耆英們打
招呼。(周菊子攝)
15年前曾在波士頓服務的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表示,當年他是第一批在台灣取得社工執照的人之一,與梅麗梨主任有著共同語言,這天來會場,又見到許多15年前的舊事,趕得格外親切。
這天還是第一次以中華耆英會董事長身分來出席耆英會活動的陳建立,特地做了詩一首來表達祝福,"中華耆英最開心,聖誕慶生把詩吟,老如松柏信望愛,天天行善服滿臨"
中華其應會副行政主任張昆。
在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表揚13名義工後,耆英們在慶生會中安排有不下七項表演,包括趙令瑜率領唱歌班一連演唱了"平安夜""Jingle Bells"我的中國心"等三首歌,李正銀等男女聲合唱"垄上行"科羅拉多之夜"醉鄉",鄧東惠,徐勤杰,張秀蘭伴舞,舞蹈班師生表演"夢裡青草香",陳文龍女生獨唱"數菜歌",主持人喊口令,傳花朵,口令停時接到花朵者得說句祝福話的遊戲等等。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
節目中最有趣的是肢體語言表演,徐勤杰以播音員的聲音講故事,由杜在明示範他儘管英文不靈光,闖蕩超市,食肆,卻都能憑著肢體動作,過關斬將,取得所需。不過徐勤杰笑說,大家身在美國,還是學會些英語比較好,否則遇上腦袋不靈光,領會力不足的人,可舊撞板了。
13名獲表揚義工為,周玉韶,趙令瑜,林耀遠,關德榮,張麗冰,Alice Li,徐勤杰,呂玲,杜在明,楊遠清,李積秀,李惠芳,鄧東惠。
慶生會最後在羅振聲,李積秀主持的抽獎活動中結束。部分抽獎獎品,包括手工藝品花籃是由李惠芳,李惠珍兩姊妹捐贈。


李積秀(左)、趙令瑜(右)擔任司儀。

陳建立(右)請梅麗梨(左)朗讀他寫的詩。


大合唱。

徐勤杰(右),杜在明(左)示範用肢體語言來表達,溝通。

徐勤杰(中)出考題,要杜在明用肢體動作來表達紙片上的辭意。

唸口令,傳花朵,說祝福話,有獎品領。

高齡96歲的耆英黃瑞蓮也參加慶生會。

黃氏宗親會主席黃國瀚(後左一)也來參加慶生,聖誕會。


陳文龍演唱"數菜歌"。

舞蹈班表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