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17, 2016

羅德島華人協會獲全美州務卿協會頒獎表揚

左起,章賢信,吳子平,羅德島州務卿Nellie M. Gorbea,才旭,
陳曉輝等人在頒獎禮中合影。(羅德島華人協會提供)
羅德島州州務卿Nellie M. Gorbea1116日下午,在州政府大樓表揚獲得2016全美州務卿協會獎章獎的2名個人,3個機構。
獲獎者包括代表普域敦斯市的羅州參議員Harold M. Metts Ani Haroian,以及美國多明尼加人(DominicanosUSA),世代公民(Generation Citizen),羅德島華人協會(Rhode Island Association of Chinese Americans)3個組織。
羅德島華人協會由會長吳子平,董事章賢信,才旭,陳曉輝等4人做代表,出席領獎。
羅德島州務卿Nellie M. Gorbea頒獎給羅德島
華人協會,吳子平(左)代表領獎。
羅德島州務卿Nellie M. Gorbea表示,羅德島很幸運,有這麼一群多元的社區領袖,在各行各業中啟發民眾更積極的參與他們所生活的社區。
羅德島州參議會議長M. Teresa Paiva-Weed,眾議會議長Nicholas Mattiello也特地出席致詞,讚揚獲獎者。
M. Teresa Paiva Weed在致詞時,陳述了各人級機構的獲獎理由。 參議員Metts 是因為他在民權及公民教育上展現的領導力; Ani Haroian在整個羅德島州致力推廣公民參與30餘年,已成為亞美尼亞美人議題的全國領袖; 美國多明尼加人促使數以千計的拉丁裔人登記成為選民,協助推動在羅德島州通過網上選民登記法; 世代公民致力確保所有學生獲得有效行動的公民教育; 羅德島華人協會增加了整個羅德島州華裔美人及其他亞裔公民參與。
吳子平代表羅德島華人協會發表得獎感言。
州務卿Gorbea表示,這些獲獎者提醒了大家,公民參與對羅州成功多重要。作為領袖,大家必須要為所有的羅德島人創造機會,參與會影響到他們的那些對話。
全美州務卿協會獎章獎是由全美州務卿協會設立,表揚傑出的公眾服務及公民參與。每個州務卿每年有機會最多表揚5名,展現了傑出公民領導力的個人或機構。
            全美州務卿協會創立於1904年,是美國最早一個由公職人員成立的非牟利專業協會。

羅德島州務卿與所有得獎人及機構代表合影。
左起,才旭,吳子平,章賢信在有小白宮之稱的
羅德島州政府大樓前留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