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0月 16, 2016

世華工商婦女會台北年會 柔性力量發光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舉行2016年世界大會開幕典禮,監察院長張博雅(第一排左八)、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第一排右九)等貴賓及全體出席人員合影留念。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16日上午在台北圓山飯店盛大舉行2016年世界大會開幕典禮,監察院長張博雅、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僑商處處長汪樹華、外交部NGO執行長周麟、世華總會長陳上春、監事長溫玉霞、永久名譽總會長柯杜瑞琴、名譽總會長施郭鳳珠、黃淑慧、候任總會長黎淑瑛及全球各分會會員逾700人出席;大會為期二天。張博雅及吳新興同聲讚揚世華發揮的柔性力量。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舉行2016年世界大會
開幕典禮,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
出席並致詞讚揚世華姊妹積極投入社會公益。

   張博雅表示,世華不但是華人的榮耀,也是婦女的驕傲,世華姊妹在各地落葉生根,並開枝散葉、名揚全球。期許繼續秉持傳承、創意及愛心的理念,為企業、家庭及社會公益而努力。

   吳新興致詞讚揚世華在全球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捐款賑濟日本311大地震、紐西蘭基督城大地震、台灣八八水災,並捐贈國內復康巴士及捐助僑生獎助學金,充分展現愛心無國界的精神。他指出,總統在就職演說及四海同心聯歡大會兩度呼籲僑胞協助國家推動外交工作,他期許已有良好人脈網絡的世華姊妹,展現柔性優勢,讓台灣走向世界,讓世界走進台灣。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舉行2016年世界大會開幕典禮,監察院長
張博雅(左四)、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左三)、世華總會長
陳上春(右五)等人啟動開幕儀式。
陳上春向出席人員介紹,世華是立足台灣、遍佈全球的工商婦女社團,共有54個分會,分布海內外。她感謝世華姊妹以向心力及行動力,在各地為國家做最美麗的外交大使。她並表示,世華已成立23年,將邁入新里程碑。希望在下一任總會長的帶領下,更有一番新氣象。

大會另將頒發第六屆華冠獎,得主分別為:美國的H2O生物科技顧問公司董事長白越珠、美國的立新生物科技公司總裁李麗華、加拿大的三度空間建設董事長游慈心、俄羅斯的天賜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CEO張碧玉、泰國的泰東工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黃受合、越南的台灣美之城開發投資(股)公司暨越南頭頓美之城聯營公司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劉美德、印尼的禎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暨奕順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闕陳弘子、南非的福爾摩沙塑膠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溫嵐珠、台灣的芳德鑄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梅燕、台灣的丹堤咖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方淑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