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12, 2016

麻州健康聯絡者公佈11月1日昆士市健保開放登記中心名單

麻州健康聯絡者公佈111日昆士市健保開放登記中心名單

提供中文服務協助找到低價或免費的健保計劃

波士頓——麻州健康聯絡者今天公佈了在昆士市配有健保導航員和開放登記中心的組織名單。這些組織被選定來幫助沒有醫療保險的人們獲得低價或是免費的健保計劃。

111日起,導航員和上門咨詢中心的工作人員將可使用中文來幫助沒有醫保者完成申請表填寫和選擇2017年的健保計劃。

本次的健保開放登記購買期將從2016111日一直持續到2017131日。在此期間,無醫保者可以通過健康聯絡者登記購買健保計劃,而已有保險者可以考慮來年的新計劃。

健康聯絡者是麻州醫療保險交易平台,同時也是人們購買一個商業健保計劃并獲得財政資助來支付的唯一渠道。

「擁有醫療保險意味著你可以得到所需的護理,同時支付較少的錢,特別是如果你符合加入聯絡者護理計劃的要求,就意味著你只用支付較低的保費和掛號費,還沒有自付額,」麻州健康聯絡者執行主任路易·古鐵雷斯,「導航員能幫助我們在各個社區找到沒有醫保的人們,並且幫助這些人申請健保和為他們的家庭選擇最好的計劃。」

馬奈社區健康中心
語言: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阿拉伯語、柬埔寨語、語、印地語、意大利語、普通話、越南語。

昆士市1號分中心地址
1193 Sea Street

昆士市2號分中心地址
110 West Squantum Street

昆士市3號分中心地址
9 Bicknell Street

陶頓市分中心地址
One Washington Street

導航者指的是幫助無醫保者完成申請和選擇健保計劃的組織,同時這些組織也協助已有保險者購買2017 年新計劃并保證他們選擇合適的健保。健康聯絡者的導航員網絡將側重於聯絡本州有著高比例無健保居民的區域,為其提供服務,讓這些居民獲得健保。
導航員項目是按可負擔性健保法案規定建立的。該項目是協助者網絡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超過1600位獲認證的協助咨詢員,他們主要在醫療健保提供方所在地服務(協助者的詳細名單可在健康聯絡者網站找到)。去年,導航員幫助超過3.6萬人註冊健保或保留他們的保險計劃。

如有興趣尋求協助也可在111日至131日期間訪問網頁mahealthconnector.org,或致電1-877- 623-7773
(麻州健康聯絡者提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