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10, 2015

第八屆絲竹春吟音樂會訂10月17日舉行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將於10月17日(週六),晚上8點,在波士頓第一教堂舉辦第8屆“絲竹春吟音樂會”,邀中國器樂老師率學生演出。
“絲竹春吟音樂會”是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為激勵青少年學習中國器樂意願,引發他們對中國文化的興趣,並藉以為學子提供觀摩與表現機會,才於七年前創辦的活動。
鑑於音樂的傳承和有無良師指導,關係極大,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今年將特地邀請在波士頓努力教學,默默傳承中國音樂多年的老師們上台,和學生一起演出。
彈古箏的翁慧、楊信宜,拉二胡的高宏偉,彈琵琶的甄若矛,吹嗩吶的郭雅志,彈揚琴的李平等人,當晚將分別與學生,或合作樂團同台演奏。
目前已定的節目為指揮陳志新率水底魚打擊樂團演出打擊樂曲“茶通”古箏演奏家翁慧率新英格蘭音樂學院中國音樂樂團演出“聖誕快樂Lawrence先生”及“瑶族舞曲”二胡演奏家高宏偉獨奏“夜深沈”及“月牙五更”琵琶演奏家甄若矛及學生合奏“送我一支玫瑰花”及獨奏“故鄉的太陽”古箏演奏家楊信宜率波士頓古箏樂團演出“茉莉花”及“趕花會”嗩吶演奏家郭雅志演出由王高林作曲的“山鄉春”及李德保作曲的“太行山歡歌”最後由揚琴演奏家李平和高宏偉攜手,率波士頓揚琴古箏青少年樂團演出“戰馬奔騰”和“瑶族舞曲”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預告,明年的「絲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表演徴選及音樂會,將於2016 10月1日辦理徴選,8日舉行音樂會
音樂會場地在波士頓第一教堂(Church in Boston, 66  Marlborough Street, Boston),觀眾入場免費,但主辦方建議捐款10元。
查詢詳情,可洽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電話: 781-259-8195,電郵 Foundation@ChinesePerformingArts.net,或上網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圖片說明:

           第八屆絲竹春吟音樂會海報。(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甄若矛彈琵琶。(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