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06, 2015

波士頓四日下午大降冰雹 近三萬人家停電

昨(四)日下午四點半至五點半之間,麻州天地變色,雷聲大作,不但風卷雲湧,還有大如高爾夫球的冰雹,伴隨雨滴從天而降,聲勢嚇人。
            天氣預報儘管早就預報了會有暴雷雨,包括益士石(Essex),普利茅斯(Plymouth),諾福克(Norfolk),薩福克(Suffolk),屋斯特(Worcester)以及米斗塞(Middlesex)等地區,全都遭遇這樣的風暴襲擊,情況十分危險,屋斯特一帶甚至引發龍捲風警告。
            國家氣象局在警告中也說,這是十分危險的天氣。該暴風雨有過製造破壞星颶風,降下大冰雹的歷史紀錄。
            昨日大約五點十五分左右,已有約28,000麻州居民因此面對停電窘境。
            布魯克蘭的戴維斯法庭還因為閃電襲擊,一度著火,好在消防員迅速撲滅。不過沿著戴維斯道的華倫,茅屋,李中心,吉布街等地,卻因為樹木倒塌,壓斷電線等情況停了電。
            西落士百利的VFW公園路的南向道路,也因為暴風雨擊倒了兩棵大樹,暫時封閉。
            地鐵綠線的行駛速度,因此大受影響。
            麻州緊急管理局(Massachusetts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透過推特表示,未傳出重大損傷。
            大波士頓華人社區紛紛在微信上互傳消息,秀視頻,以及拿在手上幾乎有半個巴掌大的冰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