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11, 2015

中華廣教學校獲頒執照接受教育及辦托兒輔助券

左起,余紹強,曾秀芬,梅慕芳,冼心,林瑞余等廣教學校老師感謝余文博購買學生做的手工藝品,支持該校。(菊子攝)
中華廣教學校跨入一百週年報喜訊。上週日在波士頓華埠中秋節聯歡會上宣傳,該校已取得麻州政府執照,九月開始的新學期,家長將可使用政府發給的補助券來繳學費。
            中華廣教學校校長曾秀芬指出,麻州政府在2005年成立了早期教育及護理局(Department of Early Education and Care),輔導為14歲以下孩童提供服務機構,包括發放補助給符合資格者的制定有一系列規定。
六月廿四日,中華廣教校通過麻州政府審核,獲發證照,今秋開始,可以接受家長以政府發給的教育補助券來付學費。
有意入讀廣教學校課餘班,符合申請教育補助券資格的家庭,只要填妥,遞交表格,獲確認後,將由政府視其家庭收入及相關狀況,核發補助額度,並以補助券形式核發。各家庭可持用政府發給的補助券,補足自掏腰包付學費的差額。
            曾秀芬校長表示,廣教學校取得這執照,意味著廣教學校得以接觸州政府提供的許多教育資源,讓該校可為家庭提供更高品質的課餘班服務。
廣教學校的2014-2015年課餘班費用,依學童年級,以及所參加項目的需求,在每月85元到120元之間。曾秀芬校長指出,獲得州政府頒給課餘班牌照,意味著2015-2016年度,廣教學校的教學服務將有重大改變。
廣教學校課餘班服務內容包括功課輔導,英數科學及社會科學進修,標準考試輔導,重點高中入學是特別班,英文寫作坊,初級國語,以及乒乓球,舞獅,舞蹈,合唱團,智能機械,手工藝等的週五興趣小組活動。
該校的課餘班容量,目前為146人。在課餘班之外,該校還辦有週末班,分別教授中國語文,歷史及文化,國語會話/漢語拼音,公立學校各科目的進修,以及揚琴,古箏,小提琴,舞蹈,巧巧手兒童畫室,水彩及素描,中國水墨畫及書法等。
廣教學校下週末(814日)下午將為有一百多人的暑期班舉行結業式,九月廿七日將辦徒步籌款活動,作為慶祝廣教建校100週年的後續活動。
中華廣教學校的網站,一星期前在更新網站內容時遭駭客攻擊,迄今還未能完全修復網站。廣教校長曾秀芬表示,希望查詢相關資料者,請電洽該校617-426-6717,或857-371-27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