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7月 05, 2015

摩頓市再開一家華裔經營餐館 “猴皇茶”追求創意

摩頓市又開張一家華裔經營的新店了。都才廿六歲的一對小鴛鴦,黃雪欣,翁立仁,七月一日邀得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剪綵,“猴皇茶(Monkey King Tea)”店正式開張了。
座落在高地道(Highland Ave.249號的“猴皇茶”,打出“求新鮮,講創意”的口號,揮灑創辦人正值青春的洋溢熱情,要給顧客全新的美味口感,觀感。
“猴皇茶”店面不大,茶品,點心不少,各種口味的珍珠奶茶,冰沙(smoothie),精品咖啡等飲料,共有不下三十多種,小點還有雞蛋仔,外型像壽司的夏威夷點心musubi,蟹角(Crab rangoons),薯條等等。每樣飲品及點心的價格,都在二到六元之間。
拿到波賽基金會(Posse Foundation)獎學金,從賓州Bucknell大學念設計畢業的黃雪欣,和青梅竹馬,從東北大學刑事司法系畢業的翁立仁,由於從小就喜歡珍珠奶茶,當年卻總得到華埠才買得到,於是聊天時經常談起將來要在摩頓市開家珍珠奶茶這類店的事,希望造福和他們一樣喜歡特色飲品的人。
今年二月,“紅燈籠”餐廳決定歇業,已在那店內一角做珍珠奶茶生意的他倆,把握機會,租下店面,整修數個月後,開起這家牆上裝飾,店內桌椅,都由黃雪欣設計,開闢客源,洽談牌照,尋覓適合的營業支援服務,大都由翁立仁負責的特色飲品小吃店。
黃雪欣透露,店裏每一樣飲品,小吃的食譜,都經過他們的家人,朋友不斷品嚐,批評,才定下來。為了講究健康,新鮮,有特色,他們不但所有的蔬果從當地農夫市場購買,咖啡找摩頓市當地新鮮烘培出來咖啡豆,還採取小量進貨,小量製作的做法,也就更為環保的免得浪費。
店名叫做“猴皇茶”,是因為小時候看過孫悟空的影片,他們就希望像孫悟空那樣,敢於不受侷限的發揮創意,能夠在創業路上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在正式開張前的一,二個月,他們沒做廣告,卻有不少回頭客,也有不少人在口耳相傳中來試新,讓他們很開心。
摩頓市長葛帝生在七月一日那天試了“綠怪獸“,這用農夫市場買來的蔬菜,加綠茶,芒果,頻果汁調配出來的飲料,也大讚好喝。


圖片說明:

            麻州眾議員Steven Ultrino(前左二起),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 ,摩頓市警察局長(Kevin Molis)(第二排左一)和店東翁立仁,黃雪欣等人一起剪綵。(圖由黃定國提供)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 (右二)恭喜黃定國(左一起)的女兒黃雪欣和翁立仁,開張新店“猴皇茶”。 (菊子攝)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 (右)和摩頓市警察局長莫利斯(Kevin Molis)一起試“綠怪獸”飲品。他們身後的“猴皇茶“招牌,是黃雪欣自己設計的。(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