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14, 2015

波市“連接歷史波士頓” 翻修工程十日破土

從波士頓城中區到查理士城(Charlestown)等區域,將藉由翻修“連接歷史波士頓(Connect Historic Boston)“這工程,讓人們更容易徒步,騎自行車,或是搭公共交通工具就可安全遊賞。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昨(十)日和聯邦政府交通部交通政策副部長Peter M. Rogoff,麻州聯邦高速公路行政主管Pamela Stephenson,聯邦轉運局區域主管Mary Beth Mello等人,在全美最古老街區,波士頓黑石塊(Blackstone Block)裏的聯盟街(Union Street)上,一起為這估計將耗資二千三百七十萬元,預計201712月竣工的工程,舉行破土動工儀式。
            波士頓市政府引述了代表麻州的聯邦參議員沃倫( Elizabeth Warren),馬基(Edward J. Markey),聯邦眾議員卡普阿諾(Mike Capuano),林奇(Stephen F. Lynch)等人的感言,指在聯邦政府資助下,把四個古老區域裡的國家公園服務景點連接起,可以讓居民,遊客都更清楚地看到,四個世紀以來的美國歷史,以及波士頓是怎樣促成了美國的誕生。
            將和位於芬紐聽的國家公園服務點直接聯繫起來的地方,以及工程包括,聯盟街(Union Street)將鋪高重建,並沿著自由徑(Freedom Trail)安置一些戶外座椅。
            在黑石區內的自由徑也將重新鋪設,裝上古老的愛迪生照明燈,Curley公園也會重建成一個有資訊招牌的聚會場所。
            整個工程會把“乾草市場(Haymarket)“車站和芬紐廳(Faneuil Hall)連起來,重新鋪設相連道路,為行人及自行車提供安全步道,連上到查理士城海軍碼頭的轉運樞紐。
            將重新鋪設的道路包括從與劍橋街交界處起算的 Staniford街, 並一直延續到銅鑼灣街(Causeway),商業街(Commercial )。這些街道是所謂的“連接歷史波士頓自行車道(Connect Historic Boston Bike Trail)“,將容許人們騎著自行車在城中區繞行。
今年四月時,Stainford街上的自行車道也已開工了,今夏工人們將開始重建銅鑼灣街(Causeway Street)。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左七)和政要們一起動鏟。(圖由波市府提供)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為改善“連接歷史波士頓”道路工程致詞。(圖由波市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