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5月 03, 2015

國泰航空波士頓香港直飛五月二日深夜首航

國泰航空公司的波士頓、香港直飛首航班機,五月二日晚九點半,載著滿機乘客抵達波士頓。今後從波士頓飛到香港,只需16小時。
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應邀請,將於五月四日晚也搭這直飛航班抵波士頓慶祝,五月七日再返港。
            國泰航空主席John Slosar波士頓市長辦公室旅遊,運動及娛樂主任 Kenneth Brisette,以及麻州港務局代表等主客嘉賓,二日晚在波士頓羅根機場歡迎首航班機抵達。他們並在舞龍舞獅表演,齊切金豬等非常香港傳統儀式後,一一致詞。
            國泰航空表示,該公司重視長期關係,一旦選定航線,必致力經營。二日晚為慶祝波士頓、香港直飛首航,他們特地從香港,紐約,舊金山,溫哥華等地調來地勤,市場,機組及空服人員協助。波士頓服務團隊,目前有區域銷售經理,機場經理,銷售專員,工程師,貨運員工等,未來再視需要陸續增加員工。
            國泰波士頓、香港直飛航班,將由頭等艙全新裝修完畢,新增了豪華經濟艙的波音777-300ER提供服務,在羅根機場的登記上機櫃檯是國際航班E機場的櫃檯51-59號。
            國泰航空公司透露,從波士頓出發到亞洲的旅客,目前最熱門的地點是北京,香港,上海,胡志明市,以及東京。
            國泰航空的波士頓,香港直飛首航班的波士頓飛香港段,三日凌晨一點四十五分,從波士頓羅根機場起飛。
            國泰公司表示,這一航線預定每週二,三,五,日的凌晨一點四十五分,由編號CX811的班機從波士頓飛往香港,次日五點三十五分抵達;每週一,二,四,六的晚上六點,由編號CX812班機從香港飛來波士頓,同晚九點半抵達。冬季時,出發即抵達時間會略有不同。








Summer 2015
 
Flight no
From
To
Departure/Arrival
Days of operation
CX811
BOS
HKG
0145/0535 +1 day
Tue, Wed, Fri, Sun
CX812
HKG
BOS
1800/2130
Mon, Tue, Thur, Sat
 
Winter 2015
 
Flight no
From
To
Departure/Arrival
Days of operation
CX811
BOS
HKG
0130/0620 +1 day
Tue, Wed, Fri, Sun
CX812
HKG
BOS
1800/2040
Mon, Tue, Thur, Sat
 
圖片說明:

            國泰航空美國區資深副總裁Tom Owen(左起),國泰主席John Slosar,航空營運主任 Todd Smith,波市旅遊,運動及娛樂主任Kenneth Brissette等人,一起為波士頓香港直飛首航切金豬。(圖由國泰航空提供)

            國泰航空主席John Slosar()和六名美麗的空中小姐。(圖由國泰航空提供)

            國泰航空主席John Slosar為首航致詞。(圖由國泰航空提供)

            國泰航空的波士頓、香港直航班機外貌。(圖由國泰航空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