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07, 2015

中華頤養院感謝捐款者芳名錄上牆

中華頤養院董事會主席雷偉志(左起)和兩名共同創辦人,陳秀英,陳毓璇,
一起揭開遮住捐贈者牆的布幔。(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昆士市報導) 去年遷往昆士市的中華頤養院,昨(六)日下午四點半左右,舉行捐贈者牆揭幕儀式,宣佈五月十九日將舉辦年度餐會,開始為期一年的三十週年慶祝。
            中華頤養院的董事會主席雷偉志,共同創辦人陳秀英,陳毓璇在揭開捐贈者牆前一一致詞,感謝捐款者大方支持,說明籌款目標為三百萬元,現在還差七十萬元,希望社區各界在他們再度敲門勸募時,能熱情以對。
中華頤養院共同創辦人陳秀英,陳毓璇,以及富士集團董事長梁戰士,
中華頤養院董事會主席雷偉志等人一一致詞 。(周菊子攝)
            雷偉志表示,中華頤養院去年五月搬進昆市華盛頓街288號,一棟全新的大樓,不但床位增加至一百四十張,還擴大復健部門,打造出一個個優雅院民社區,讓住在裡面的院民,感到更加舒暢。
            他指出,當初中華頤養院面對擴建需要,但在華埠社區尋求支持時卻不得要領,是該院共同創辦者陳毓璇的遠見與魄力,讓他們大膽決定,保持服務社區宗旨比留住波士頓地址更重要。
        陳秀英曾任該院主席,現為籌款委員會共同主席。她綜述了該院籌款概況,指擔任籌款共同主席的雷偉志,為了中華頤養院,犧牲很多,和該院的十五名董事一一晤談,勸募五十萬元。
至孝篤親公所成員大陣仗出席捐贈者牆揭幕儀式。(周菊子攝)
            她也指出,中華頤養院從1985年成立以來,這還是第一次走出華人社區募款,企業界支持的共捐了一百五十萬元。
前述捐款加上該院院民家屬,員工,以及社區熱心僑團,個人的捐款,中華頤養院共募得二百三十餘萬元,離目標的三百萬元,還差七十萬元。
陳秀英解釋道,該院的長期護理病床,永遠是滿的,但醫療護理補助(Medicaid)並不涵蓋所有的開銷,該院每為一名需要長期照顧的院民提供服務,就得每天支出三十七元,這也是該院把籌款目標擬定為三百萬元的主要原因。
中華頤養院董事會主席雷偉志(左起)感謝捐款者,陳黃海蘭,陳建立,
李奇舜,黃國健,陳毓璇,李天生,李源沛等人。(周菊子攝)

            陳秀英昨日還特地感謝富士餐飲集團(Fuji Group)董事長梁戰士,負責居間協調的梁秀婷(NinaLiang),以及Charles H. Farnsworth信託會的慷慨捐助。
            中華頤養院為籌募捐款,把院內各樓層廳房的名稱,全都交給捐款人,包括王安基金會,Charles H. Farnsworth信託會,美國銀行,見聞旅遊,麒麟瓜菜及陳仕維家族,陳秀英,陳遇均家族,丁大文,宋哲源,駱翰海,周樹昂,長興豆腐,雷偉志,梅氏家族,陳家驊、梁潔瑩夫婦,陳滋源、陳伍佩芳夫婦,卡夫特(Kraft)家族及新英格蘭愛國者基金,朱家樓,Mabel Louise Riley基金等。(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