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12, 2015

尊重青少年意願 馬丁華殊要考察古蹟旁遊樂場是否宜翻修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 )昨(十一)日宣佈,波市將在法蘭克林公園的美國退伍軍人會公路遊樂場,進行考古調,以決定提議中的改善遊樂場工程是否會影響這具有歷史意義的考古遺跡。
波士頓市長的“青年領導改變”項目,邀請青少年參與製定市府預算,決定該怎麼花一百萬元市政經費。整修美國退伍軍人會公路遊樂場就是參與活動青少年提出來的計畫之一,波市十二至廿五的青少年們投票決定,撥款給這項目。
考古學家Joseph Bagley將從五月十一日起,率領團隊,在一到兩週,進行大約三十個小的挖掘試驗,在這期間,整個遊樂場仍將維持對公眾開放。
法蘭克林公園建於1884年,是Frederick Law Olmsted在名為“翡翠項鍊”的計畫下,把數個私有農場和波士頓公園連起來的而建成的。

            波士頓市在1983年時成立了考古項目,以保存,保護,並宣傳波士頓的這一史蹟地。波士頓市有紀錄的知名考古遺址,數以百計,跨越人類歷史近萬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