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01, 2015

五月份多音樂會 5/2 新泉香如故, 吳影師生 5/9 林湛濤 5/23 劍橋合唱團

跨入五月,既要慶祝亞裔傳統月,更得慶祝母親節,大波士頓華人社區有很多活動,音樂會就有不下三、四場,包括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的“新泉香如故”,吳影工作室的師生音樂會,林湛濤與華森愛樂樂團合作的“東方夢境”音樂會等。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邀紐約北美中樂團於五月二日(週六)晚八點,在紐英崙音樂學院喬登廳 (Jordan Hall) 演出中國古典印象音樂會 『新泉香如故』 
中國管樂三大金剛,包鍵、胡建兵、陳濤,以及古箏翁慧、古琴劉麗、琵琶周懿  及大阮蔡振起等人,將同台演繹古曲韻律,今日新作。
購票可洽喬登廳,617-585-1260,或上網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無手續費),查詢詳情可洽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電話781-259-8195,電郵Foundation@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吳影聲樂工作室的第五屆師生音樂會,訂五月二日(週六)晚六點四十五分,在勒星頓鎮麻州大道755號的教堂舉行。查詢可洽857-998-2278
華森愛樂樂團(Waltham Philharmonic Orchestra)和林湛濤合作的“東方夢境”音樂會,訂五月九日(週六)晚七點,在華森市勒星頓街655號的LFK中學舉行,二胡藝術家林湛濤將演奏“戰馬奔騰”等曲。購票可洽857-919-1385,或www.wphil.org
摩頓市將有來自香港的明星蔣麗萍於五月九日下午一至三點,在摩頓市東方大道50 號的教堂裡,舉行佈道音樂會。
            劍橋合唱團也將於五月廿三日(週六)晚七點半,在麻省理工學院34-101教室舉辦春季音樂會為那一次無憾的春天“。查詢可洽217-766-3035

圖片說明:


            林湛濤與華森愛樂樂團將合作演出“東方夢境”。(圖由劉小梅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