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14, 2015

華埠居民會慶新春 麻州眾議員麥家威發T恤

   華埠居民會執委們和胡清白鶴派醒獅團合影。(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四月十日晚在龍鳳酒樓慶祝羊年新春,匯報爭取到永久性雙語選票等行動成績, 獲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黃子安等頒給表揚狀。
 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左二)頒表揚狀給
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右二),梅陳月嫦(左一)
代表接受。旁為司儀陳玉珍。(周
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從1999年成立起就擔任共同主席迄今的余仕昂,梅陳月嫦,當晚在會場只做了簡要匯報,但在節目冊上,余仕昂洋洋灑灑列出十三項成就,包括爭取到永久性雙語選票,與華人前進會合作,上街遊行,爭取穩定華埠,建圖書館,抗議千禧集團少繳稅款五百多萬元,出席工作就業公聽會,參加市府圖書館、房屋問題等公聽會,舉辦馬年春宴等;梅陳月嫦指該會和麻州州長亞美諮詢委員會合作,舉辦州長候選人論壇,讓華埠民眾第一次有機會接觸到這麼多個州長候選人。她呼籲社區大眾積極出席華埠居民會每月第一個星期三晚上六點半,在昆士小學飯堂舉行的月會。
        當晚的新春慶祝會,有新上任華人前進會共同主任的陳玉珍擔任司儀,胡清白鶴派瑞獅團採青獻桔,茉莉花舞蹈團小朋友穿著色彩艷麗,喜氣十足的綢緞服裝,獻演舞蹈。
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左二)展示送出,每人
可有一間的賽爾特人隊球衣。共同主席余仕昂(右二),梅陳月嫦
(左一)代表接受。旁為司儀陳玉珍。(周菊子攝)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因事先離席,由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代表麻州議會送上表揚狀。他還給居民會帶來賽爾特人隊T恤做禮物,數量還多到每人一件,皆大歡喜。
            當晚到會的嘉賓還有波士頓市議員普斯莉(Ayana Pressley),前任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會長冼鳳明夫婦,代表贊助商塔芙茨大學的曾雪清等人。
            華埠居民會的現任執委會成員包括共同主席余仕昂,梅陳月嫦,中文書記余顯生,英文書記陳丹心,財政龐維嫦,以及代表各樓宇的執委,馬華,曹鼎榮,李榮耀,郭麗珍,李景文,劉華權,梁潤梅,莫若沖,陳平策,劉融,李秀瓊,吳欣儒,以及候補余秀晴。該會行政主任為殷先彬。
 大同村居民坐在離舞台最近的一桌。(周菊子攝)
            華人前進會當天在會場上隨節目冊派發宣傳單,籲請社區大眾四月十四日(週二)下午四至六點,到波士頓靠近東北大學及羅格斯(Ruggles)地鐵站的Forsyth公園集合,為爭取時薪提高的每小時十五元遊行。
                     


            
 左起,余仕昂,湯建華,律師,麻州眾議員麥家威
Aaron Michlewitz)等人接受瑞獅獻青。(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