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10, 2015

柬埔寨移民將為波士頓華埠社區聯盟跑馬拉松

今年的波士頓馬拉松賽已定四月廿日舉行。住在羅爾市(Lowell)的Chintra Kimkhnal(左)將在贊助該比賽的約翰漢考克(John Hancock)集團支持下,參加這一賽事,為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籌款。
            她訂定的籌款目標是一萬一千元。
            當年是柬埔寨難民,二歲時來到美國的Chintra Kimkhnal,在Beverly開了一家橘指甲沙龍(Orange Nail Studio)。她很欣賞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為移民提供的服務。她說,“我知道在試著保存自己的文化之際,要融合進美國社會的那種掙扎。現在我長大了,是我回饋社區,造福那些讓我想起當年自己的年輕人的時候”。
            羅爾市長 Rodney M. Elliott,以及麻州眾議員,也是麻州首名柬埔寨裔州議員的 Rady Mom(右)日前都出席了Chintra Kimkhnal舉辦的一場籌款會。該活動共籌得三千三百元。(圖片由BCNC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