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06, 2015

摩頓市兩委員會徵新人

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近日一連發出兩份通知,籲請摩頓市民申請成為計畫委員會(Planning Board),房屋局(Malden Housing Authority (MHA))委員會委員。
計畫委員會共有九名委員,是摩頓市政府根據室內區域規劃條例(zoning ordinance)審核是否發給特別許可的機構。
計畫委員會還有兩名副委員,在九名委員之一無法出席公聽會,或者有利益衝突時,加入委員會行列。
計畫委員會的委員們,在沒有利益衝突的情況下,需出席請願聆訊,公聽會,或面對其他遞交給該委員會事務,並視情況投票。
            計畫委員會管理並控制法令條文,在修訂區域規劃,執行總體計劃等事務上,向市議會提出修訂建議。
            計畫委員會每月的第二個週三晚上七點,在市政府大樓(200 Pleasant Street)三樓的市議會議事廳內開會。
            摩頓市房屋局委員會出缺,是因為其中一名委員退休了。該局共有五名委員,其中四人由市長指派,由市議會行使同意權,一人由麻州州長指派,任期五年,每月的第二及第四個週二下午五點,在630 Salem街開會。
            房屋局管理各種聯邦及州政府提供公共補助的房屋項目,以幫助地方上的低收入居民,以及社區內的耆英,殘障人士。該局擁有,經營並管理1400個公屋單位,並以一千份出租津貼為私人擁有住宅大樓內的單位提供額外住宅援助。
            四月十三日下午四點截止申請。
有意申請者,可上網填表,附上履歷。市長及市議會將作最後決定。查詢可洽 Kathleen Manning Hall電郵kmanninghall@cityofmalden.org 電話 781-397-7000 Ext. 2004查詢上網 www.cityofmalden.org/BCApplic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