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09, 2015

麻州財政廳長宣傳經濟賦權辦公室 參訪BCNC

麻州財政廳廳長高伯珂(Deborah B. Goldberg )上任後,宣傳新設的“經濟賦權辦公室(Office of Economic Empowerment). ”之旅,昨()日來到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
        高伯珂表示,新設的辦公室,主要是為監管,推動一系列的活動,以增加經濟穩定及安全。昨日到波士頓華埠中心拜訪,主要是為強調,該廳要在全州各個社區,以提供重要的財務技能,工具,來幫助學生,家庭,耆英及退伍軍人的目標。他們希望幫助人們幫助自己。
            波士頓市議員吳弭(Michelle Wu)表示,高伯珂的學習財務計畫,將對全州的家庭,尤其是移民社區有幫助,可以在經濟方面幫他們打開實現美國夢的大門。她很高興有機會從旁協助。
            高伯珂表示,她從第一天上任起,就設立了由副廳長領導的OEE辦公室,推動學習金融,讓大學更可負擔,支持薪資評等項目。
            上個星期,OEE辦公室宣佈組成薪資平等顧問委員會,包括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將擔任該委員會的榮譽主席。 
            高伯珂辦公室表示,創立於1968年的BCNC,目前聘有72名員工,200多名義工。學習財務是該中心的工作重點之一,One Hen Inc.是其中幫助兒童成為社會企業家的項目,教兒童們學會處理財務,管理金錢技能。該中心的成人學習金融項目是“打造更好生活(Build a Better Life)”,提供免費的財務計畫和諮詢顧問。
            查詢麻州財政廳賦權辦公室詳情,可上網 www.mass.gov/treasury ,或跟蹤推特#EqualPayMA。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主任李隆華(左一),董事會主席鍾潔姿(中)等人歡迎麻州財政廳廳長高伯珂(左二)。(韓夢蕾攝)

            麻州財政廳廳長高伯珂(右)在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主任李隆華(左)陪同下參觀該中心。(韓夢蕾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