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07, 2015

龍鳳集團杭幫菜美食節讓波士頓,昆市嚐鮮

昆士市長助理邱潔芳(前右)代表昆市長柯奇(Tom Koch)頒發表揚狀給
杭幫菜名廚胡忠英(前右二)。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昆士市報導) 龍鳳集團邀杭幫菜大師胡忠英,杭州飲食服務集團九位名廚抵波,分別於三,五兩日,在波士頓市,昆士市舉辦“杭幫菜”美食節,讓大波士頓人嚐了新鮮。
杭幫菜在中國流傳已久,名聲遠播,但大波士頓地區,卻還是首次出現。
昆士市長助理邱潔芳(前右)代表昆市長柯奇(Tom Koch)頒發表揚狀給杭幫菜名廚
胡忠英(後右三),以及龍鳳集團董事長梅錫銳(前左)等人。
(周菊子攝)
            二日的菜單都一樣,包括八道冷盤,九樣熱菜。冷盤有杭州滷鴨,糯米藕,大考目魚迷你蛋,芝士南瓜,西子什錦菜,湖畔素鵝,江南醉拼,杭州燻魚。熱菜有宋嫂魚羹,西湖醋魚,叫花雞,東坡肉,龍井蝦仁,蟹釀橙,金牌扣肉,清湯餘元,雞汁白菜。
胡忠英和杭州飲食服務集團副總經理韓利平,杭幫菜研究所所長王政宏,以及朱偉亮,盛鍾飛,陳迅,陳和聖,劉京濤等杭幫菜大廚,忙碌烹調出的每道菜餚,博得不少驚艷讚嘆聲。
韓利平和龍鳳集團董事長梅錫銳還充當解說者,為“叫化雞”等皇帝都喜愛的特色菜餚,說說故事淵源。
在波士頓龍鳳的這場,有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林乃肯的幕僚長陳偉民,代表頒給表揚狀,在昆士市這場,有昆士市長助理邱潔芳代表市長頒給表揚狀。
出席美食節的許多群眾,這兩晚不但忙著享受美味,還忙著和名廚合影留念,會場氣氛非常熱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