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05, 2015

慶祝愛國者隊贏超級盃冠軍 大波士頓人夾道歡迎球員

數以萬計的球迷,昨(四)日
擠在波約斯頓(Boylston)街,天滿(Tremont)街沿路兩旁,為新英格蘭愛國者隊(New England Patriots)贏得2015年超級盃冠軍的遊行,歡呼,叫囂。
            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二月一日晚以2824,贏了西雅圖海鷹隊,奪得超級盃冠軍後,波士頓接著就迎接大風雪。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無奈的等到昨天才辦慶祝遊行,等不及了的球迷們,紛紛穿戴出愛國者球隊徽飾的衣服,帽子,圍巾,圍在遊行道路兩旁,在寒冷中等了一個小時也沒抱怨。
            在前導警車經過時,不少球迷笑說,“我們要布萊迪(Tom Brady),不要你。警察也不以為忤的回應,“我也要布萊迪”。
            過去這兩天,許多球迷在臉書,微信,推特等社交媒體上交換感言,上載自己辦慶祝派對的照片,紛紛表示,尤其是到最後兩分鐘還不知鹿死誰手,簡直是太精彩了。
            由古代裝扮民兵領隊的遊行隊伍一經過,圍觀群眾就開始喧嚷,認出拿著銀冠軍球的球隊東主卡夫特(Robert Kraft),以及坐在廿五輛鴨船車(Duck Boat)裏的球員時,更是大吼大叫,還有許多人把自己的帽子,T恤丟給車上的球員簽名。
            愛國者隊球員中,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當選為最有價值明星球員的後衛布萊迪(Tom Brady),以及在賽中建奇功,只剩廿六秒時,在球門線成功攔截的薄特樂(Malcolm Butler)。
            華人社區近來更加熟悉的鍾家庭(Patrick Chung),昨天也坐在其中一輛遊行車中,很酷的向球迷微笑。
            昨日的這場遊行,從普天壽大樓沿著波約斯頓(Boylston)街,天滿(Tremont)街,一直到波士頓市政府廣場才結束

            拿著銀冠軍球的愛國者球隊東主卡夫特(Robert Kraft),回應歡呼的民眾。(菊子攝)

            愛國者球隊的木偶人也夾雜在遊行車隊中。(菊子攝)

            民兵前導遊行隊伍。(菊子攝)
            遊行車上的人揮舞愛國者球隊旗幟,增添氣氛。(菊子攝)

            華埠社區熟悉的鍾家庭(Patrick Chung)也坐在遊行車上。(菊子攝)


            遊行車上的小朋友,竟然興奮得把上衣都脫了。(菊子攝)

            這名球員不斷為球迷簽名。(菊子攝)


            遊行車隊經過州政府大樓前,噴紅藍白的慶祝紙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