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04, 2015

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慶新年 請出星樂隊

 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會長黎雯(中)切蛋糕,一眾嘉賓為她慶生,
同迎新春。(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日前在喜臨門大酒舉辦慶祝會,一石兩鳥的既迎新春,也為會長黎雯慶生。八十餘人在精彩的歌舞節目中歡渡一晚。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亞洲小姐美東區亞軍徐菁,億嘉國際直銷公司副總裁張孟晉,北美總監陳玉新,余國峰醫師等人,都是當晚嘉賓。
全美華裔婦女會麻省分會會長黎雯(中)切蛋糕,一眾嘉賓為她慶生,同迎新春。
(周菊子攝
在會上,郭大文代表僑委會發給黎雯表揚狀,感謝她去年協助辦理雙十遊行活動。阮鴻燦代表昆市市長送上表揚狀,嘉許黎雯服務社區。億嘉直銷公司的副總裁在會上宣稱,黎雯是該公司新開美國市場中的第一顆水晶。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左),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右)
依序代表僑委會,昆市府,送表揚狀給黎雯(中)。(周菊子攝)
在大波士頓華人圈中已有善於籌辦節目名聲的黎雯,當晚頗費心的安排,不單只在切生日蛋糕時,請好友拉花紙禮砲,撒現金鈔票,營造十分熱鬧氣氛,司儀黃納斯報幕的鄉土舞蹈團等表演節目中,甄若茅率領的“星樂隊“,有趙寶玲,廉艷,胡凡等歌手,歌聲之佳,讓座中賓客讚不絕口,邀來的林健丁、莎莎(Sasha Dubinsky)這對全美標準舞亞軍,以及Murat MedzhidovValerie Dubinsky這隊冠軍及的青少年國際拉丁舞者表演,舞技之優美,更是技驚全場。
黎雯還很周到的請來黃定邦扮財神,給每名出席者送上紅通通的利是一封,討個新年喜氣,讓所有出席者在甜蜜蜜,喜洋洋的氣氛中盡興歸家。  

 黎雯(左五)邀郭大文(左一起),陳銘俊,阮鴻燦,徐菁, 張孟晉,
陳玉新,余國峰等嘉合影。(周菊子攝)
           

          
 星樂隊創辦人甄若茅(右二)與林瑩玉(左起),廉艷,趙寶玲,何曼玲,
李佩筠,胡凡等歌手,樂手上陣演出。(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