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13, 2015

南端開張波市最大全食超市

波士頓市最大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一月九日在南端(South End)夏利臣街348號上的墨水塊(Ink Block)開張了。
隔著麻州收費公路(Mass Pike)隧道的許多大同村居民,上週五在開張時去轉了一圈,領得開店小禮物,拿到一整條烤麵包,週六(十日)還又再去逛,感受一下這咫尺之遙高級超市的派頭,還趁開張打折撿些好東西買。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林乃肯(Bill Linehan),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在九日開幕式時,也都應邀道賀。
這家新全食超市佔地約五萬平方呎,裡面幾乎什麼都有,既有一般超市出售的各色食品,進門右手邊的咖啡吧,優乳酪吧,披薩吧,麵攤及熟食檔,既讓人買現成可吃的食品,也讓人在店內靠窗的一排桌椅處,大快朵頤。
一名經常出席華埠治安委員會的民眾指出,華埠四周出售高級酒品的地方,看來是越來越多了。帝苑大酒樓對面,曾經是國泰銀行分店的那棟大樓,已有企業要開高級酒店,日前又有“野鴨酒品店”到華埠治安委員會陳情,要在華盛頓街小尾羊火鍋店開張。現在這家全食超市的酒品部,佔用的面積也挺不小,還闢出一片牆做評酒家點評榜,隔著玻璃窗展示獲好評的各種美酒。
一名光顧過全食超市在麻州多個分店,著在南端的消費者表示,這家店和其他幾家全食超市比起來,不但地方寬敞,貨色也多,這家新店開張是他搬進南端以來最令人興奮的事。
“波士頓創新(BostonInno)“網路刊物則以該店竟然還設有按摩水療(Spa)店,由來自德州奧斯汀的牛奶蜂蜜(milk + honey)經營,是為特色。
全食超市南端店經理Barry Shaievitz 十一日請來巾幗醒獅隊舞獅,為新店開張祈福,還代表該店收下瑞獅的採青獻桔。
該店將一週七天,每天早上八點至晚上十點營業。

圖片說明:

            全食超市南端店經理Barry Shaievitz(中)拿著紅包,準備打賞瑞獅。(菊子攝)

            巾幗醒獅隊的瑞獅在南端全食超市門口為開張舞獅。(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