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09, 2015

朗尼露口風 有意再參選美國總統

曾任麻州州長,也曾兩度競選美國總統的朗尼(Mitt Romney)昨(九)日告訴大約三十名支持者,他考慮三度出馬,參選美國總統。
            波士頓環球報昨日表示,兩名當時在場者透露了這一消息。
            如果朗尼出來參選,2016年的美國總統選舉的選情盤面將出現大幅度調整,
            消息來源透露,朗尼是在紐約噴射機公司擁有者Woody Johnson的紐約辦公室,向一群金融界高層主管,以及他以前的競選捐款者表示,他為美國的外交事務現狀,以及長期的經濟問題感到困擾。
            儘管有接近朗尼的人透露過,即使候選人中增加了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的傑布布殊(jeb Bush),朗尼對共和黨目前的初選盤面感到不滿,朗尼說自己想要參選的決定,和現有候選人的好壞無關。
朗尼的財務主任Spencer Zwick表示,如果朗尼不想當總統,他不會參選兩次。他是一個真心認為自己可以拯救國家的人,不會明知自己有資格,卻把總統寶座讓給希拉莉(Hillary Clinton),或其他人。

當時在座的人包括曾任布殊政府助理財務部部長的Emil Henry Jr.,,金融公司KKRAlexander Navab,巴克萊(Barclays)投資公司的Patrick Durkin,Valor資本集團的執行夥伴Clifford Sobel,以及Cushman & Wakefield公司的董事長兼執行長Edward C. For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