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14, 2015

波士頓市長要求各部門刪預算5%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為改善施政效率,要求市府各部門主管在一月廿日前,各自提出刪減預算5%的可能辦法。
波士頓前鋒報(Boston Herald)昨(十三)日刊出一篇報導,指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和市府財務長史溫尼(David Sweeney)去年十二月十五日發出備忘錄,要求各部門首長設想,如果必須刪預算5%,可以從哪些地方下手。
         馬丁華殊和史溫尼表示,設定5%這比率,主要是為促使各部門主管認真衡量開支狀況,思考可能。
         馬丁華殊上任一年來,提出的第一項新開支,是花四百萬元左右,讓學校每日上課時間增加四十分鐘。該一舉動如同給許多老師加薪$4,464元,三年下來將總共耗資一千二百五十萬元。
            據悉,礙於合約費、醫療保險等費用的漲價調整,波市學校部門已預計下學年有五千五百萬元到六千五百萬元的赤字。

         波士頓市從七月一日開始算起的下年度總預算,約為廿八億元至廿九億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