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01, 2014

昆市聖誕大遊行大秀古董車

當許多人的思緒,感情,還圍繞著感恩節,黑色星期五打轉時,麻州昆士市從十一月廿八日晚上起,一連三天,開始慶祝聖誕節。
            十一月廿八日晚是在昆市湯姆斯鶴(Thomas Crane)公共圖書館總館前的草地上,舉行點亮聖誕樹儀式。
            當晚儼然入冬,氣溫頗低,華氏三十多度,草地上也有殘雪,但有著暖氣的帳篷裡,有人講故事,表演木偶腹語,還出動了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史奴比,薑餅人,唐老鴨,米老鼠,小孩子們開心無比。帳篷外,擺著任人拿取爆米花,熱巧克力的攤位,還有耍火圈表演。
            昆士高中及北昆士高中的廿多名儲備軍隊(ROTC)學生,一人牽著一個卡通玩偶人,在會場穿梭,和遊人合照,發拐杖糖。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在晚上六點多抵達,和聖誕老人一起出現在民眾面前,傳遞微笑,歡樂的祝賀市民開心過節,再轉往帳篷外,把掛在昆士市府,以及昆市公共圖書館前的聖誕樹,以及聖誕老人上的燈泡點亮,讓整個昆市中心,霎時間節日氣氛十足。
            十一月廿九日,聖誕老人背著降落傘,從天而降。
            昨(十一月三十)日中午,再從昆市中心開始,舉行第六十二屆昆士聖誕遊行。
            今年的昆市聖誕遊行,走懷舊風格,遊行路線有點更改,一百多個參加遊行單位,成一條直線的遊行三哩,在興國街上從昆市中心一路走到北昆士高中前。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和轄區包括昆市的聯邦眾議員林奇(Stephen Lynch),麻州參議員基南(John Keenan),麻州眾議員陳德基,諾福克郡地方檢察官莫里塞(Michael W. Morrissey),昆市議員麥南米(Brian McNamee),古楚(Douglas S. Gutro),麥法蘭(Michael E. McFarland等人,都夾在遊行隊伍中,與民同樂。
            這批嘉賓率先遊行到終點站後,登上紮著紅藍白綵帶的觀禮台,向100多個沿路走過的遊行隊伍揮手致意。
            遊行隊伍包括多個學校的樂隊,舞蹈隊,馬隊,還有廿多輛古董車。昆市市長亞美顧問委員會共同主席黃志康也坐在一輛消防車上,側身遊行隊伍。遊行的三名總指揮分別市來自海軍,陸戰隊,陸軍的二次世界大戰老兵。

圖片說明:
            昆市府前的聖誕燈在十一月廿八日晚點亮了。(菊子攝)

            昆市長柯奇(右二)和聖誕老人一起點燈。(菊子攝)

            昆市長柯奇(左起),聖誕老人和當晚穿梭會場的卡通人物之一唐老鴨合影。(菊子攝)

            聯邦眾議員林奇(前右一起),昆市市長柯奇(Tom Koch)等人為遊行隊伍做前導。(菊子攝)

            今年是昆士第六十二屆聖誕大遊行。(菊子攝)

            昨日有廿多輛古董車夾在遊行隊伍中。(菊子攝)

            昨日為遊行開到的警察摩托車隊,閃著藍燈,排成兩列,沿路慢駛,很有架勢。(菊子攝)

            遊行隊伍中還有馬車隊。(菊子攝)


            昆市在點亮聖誕燈活動當晚,出動了廿多個卡通人物,非常熱鬧。(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