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1, 2014

英國維珍航空夢想號在波士頓首航 南車站改名杜卡吉斯交通中心

麻州州長辦公室昨(十)日宣佈兩大訊息,一為英國第二大的航空公司維珍(Virgin Atlantic),昨日在波士頓首航787-9壽星女夢想號,一為南波士頓車站改名“杜卡吉斯交通中心”。
            維珍航空公司的787-9壽星女夢想號,昨日從波士頓的羅根(Logan)機場飛往英國倫敦的希斯洛( Heathrow),讓波士頓獲得這新機種首航的榮耀
            搭乘這新飛機處女航者指出,夢想好的窗戶,比747777737等機種最大的差別之一是窗戶大了一半,機艙內濕度更宜人,安靜得可以聽到隔壁的人打呼。
            787並不算是全新的機種,早在2011年,日本的全日空就已採用787飛機,不過由於引擎容易過熱,有不少問題,去年就有一輛日本航空公司飛機在羅根機場著火了。全日空的五十架787飛機,因此全都暫時停飛了幾個月。
            787-9是尺寸大些的版本,維珍航空在未來四年要更換四十架飛機,打算全都換成夢想號。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昨日宣布,把1898年開始營運,1980年代曾經全面翻修的南車站,改名為“杜卡吉斯州長南站交通中心(Governor Michael S. Dukakis South Station Transportation Center)”,藉以向這位曾在1988年時,被民主黨提名參選美國總統的前州長致敬。

            南車站是麻州地鐵系統中最忙碌的車站,有紅線地鐵經過,有火車,通勤列車交匯,在上班日中,不包括Amtrak火車,以及私營巴士乘客,就已平均每天有二萬五千名乘客進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