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08, 2014

華埠治安巡邏隊促民眾注意接道地面針筒

中華公所華埠治安巡邏隊近來不斷在華埠街頭發現使用過的注射用針筒,包括平安巷,昆士小學校園後面等,除通知警方,洽請有關單位清理現場外,並呼籲社區民眾一起關心,避免無知兒童隨手撿拾,拿起來當玩具,因而沾染毒癮或病菌。
昆士小學老師,信義大厦居民,前一,二個月也都曾親自出席華埠治安委員會,向波士頓警察局A-1區小隊長鄺志強,社區小組長陳孔恩等人反應,希望警方加強掃蕩毒販,癮居子。
中華公所華埠治安巡邏隊表示,氣候已入冬,聖誕節也已在望,希望居民們小心門戶,不要給歹徒可乘之機。該隊欣喜匯報,週二增加兩名新人,雖然他們住在華埠之外,卻願意為華埠社區治安貢獻心力。
該隊希望有新加入義務巡邏隊舞者,繼續和中華公所617-542-2574,或巡邏隊總指揮翁宇才617-338-8063聯絡。(圖與文:謝中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