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12, 2014

麻州、波士頓市同悼九一一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昨(11)日分別舉行儀式,紀念十三年後仍銘記人心的“九一一”事件。
            十三年前的九月十一日這天,恐怖份子挟持兩架飛機,直撞位於紐約的世界貿易中心大樓,令三千多人失去生命,美國,甚至全世界的保護飛航安全做法,也從此改觀。
            派區克昨早在州政府大樓正門前的階梯長廊上,主持每年一度的九一一儀式,朗讀 210人的姓名,紀念和麻州有深厚關係的這些人,在那天失去了性命。
            昨日下午,派區克加入了麻州軍隊英雄基金在蘿斯甘迺迪綠路上舉行的“母親徒步行”活動,支持他們的“九一一服務項目”,和義工們一起組裝護理包,以送交正在服役的工作人員及士兵。其中有500個會交給在海外服役的士兵,500個要給麻州內無家可歸的退伍士兵。
            麻州軍隊英雄基金還在活動中收集捐款,用以幫助在持久自由行動(Operations Enduring Freedom),伊拉克自由(Iraqi Freedom),高尚老鷹(Noble Eagle)等軍事行動中喪生的軍人的家屬。
            昨晚,派區克還參加了在麻州政府大樓Ashburton公園舉行的第七屆麻州殞命消防員紀念會。今年,紀念的消防員又增加了29人。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表示,九月十一日這天對那些失去子女,配偶,兄弟姐妹或父母的人來說,都是個讓人情緒激動,感傷的日子,也提醒那些親人還在身邊的人,自己有多幸福,每一分鐘都值得珍惜。
            他說,那些普通人在面對恐懼,恐怖時的英勇行為故事,是震撼人心的。波士頓警察局持續保持警覺,大家也都知道,從那天起,波士頓和整個世界一樣,都從此改變了。如今,大家也都知道,在悲痛中,人們仍然抱有希望。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前左)協助擺放紀念花圈。(圖由波士頓市府提供,Isabela Leon攝)

            麻州長在州政府大樓前的階梯長廊上,舉行紀念九一一儀式。(圖由麻州政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