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08, 2014

富商角逐州務卿 現身羅州龍舟賽拜票

正在競選羅德島州州務卿,今年八月剛滿四十歲,在法國出生,六歲來美的地產商兼慈善家朗姆(Guillaume Henry de Ramel)因為和羅德島華人協會主席葉超,會長吳子平熟稔,當天特地到會,向出席民眾拜票。
他的助選人員Pedro Espinal透露,維基百科也這麼寫,朗姆家的基金會曾在2010年時,捐了一千五百萬元給羅德島州的諾曼王子神經科學研究所。維基百科還稱,朗姆的曾曾祖父Frederick O. Prince曾經做過兩任波士頓市長。
朗姆表示,他早在32歲那年,就曾參選羅德島州州務卿,但以47%的得票率,輸給了羅州現任州務卿莫利斯(A. Ralph Mollis)。
八年之後,他捲土重來。朗姆是在2013年五月時宣布參選的。由於莫利斯今年一月宣布參選羅州副州長,和朗姆競爭州務卿職位的另外三人,幾乎都名不見經傳,外界估計,他將順利走入州務卿辦公室。
朗姆表示,他希望運用自己在房地產投資業的經驗,幫助推動羅德島州修訂法例,促進經濟發展。他坦言,除了日本,他還沒去過其他亞洲國家,由於葉超,吳子平等人的介紹,他很希望實地去看看香港,台灣,中國等其他亞洲國家。

圖片說明:


羅德島州州務卿候選人朗姆(Guillaume Henry de Ramel)(中)因為和羅德島華人協會主席葉超(左),會長吳子平(右)熟稔,特地出席羅德島州龍舟賽,向民眾拜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