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03, 2014

大機構保險商影響力大 麻州醫保費漲勢不停

醫療資訊及分析中心(Center for Health Information and Analysis)昨(二)日公佈一份調查報告,指麻州在努力控制費用上漲有著不同程度的成功,但去年,麻州最大的醫療保險公司和醫療護理供應商,卻使醫療保險開支漲得比通貨膨脹還高。
去年麻州藍十字藍盾保險公司的開支漲了3.65%,有些合伙者醫療護理病人的開支甚至漲了4%。大波士頓都會區的通貨膨脹,卻只有1.4%。總體的醫療護理開支增長了2.3%
該中心行政主任Aron Boros表示,最大的保險者,最大的供應商是開支持續增長的地方。人們幾乎可以說,沒有夥伴公司,藍十字藍盾公司,就沒有麻州。
夥伴公司和藍十字藍盾公司都稱麻州的計算不準確。
藍十字的發言人表示,該公司的樹木顯示開支增長2.1%,遠比那份報告估計得要溫和,他們的最高優先項目是減少開支,再低開銷的社區環境中,提供更能協調的醫療。
合伙人(Partners)公司發言人Rich Copp表示,開支成長快過他們的2013年預計,但假以時日,該公司將藉由在較低開支社區環境中,而不是在諸如麻省總醫院,布里吉罕婦女醫院等大學術醫院裏提供互相協調的醫療, 來達到縮減開支的結果。合夥人公司正試圖購買波士頓南邊及北邊的社區醫院。他說減緩醫療護理開支的成長趨勢,得長期努力,很難在一年之間衡量效果。
這是麻州第一次計算醫療護理體系的開支,包括私人保險市場,為耆英提供的醫療護理(Medicare),
控制開支的做法是2012年通過的,訂定了醫療護理開支的每年增長目標,設計來配合麻粥的長期經濟成長。2013年時,上限訂為3.6%,儘管根據美國商務部的資料,麻州去年經濟成長緩慢得多,僅1.6%
該報告顯示麻州有些進步,醫療護理開支的成長幅度比去年小。在2008年經濟衰退以前,醫療護理開銷的成長率為6.5%一年,之後每年約為3.1%
            麻州個供應商,保險傷去年的表現差異很大。有些刪減了開支,麻州大學紀念醫療護理的醫生們,幫助一些病人減少了1%的開支,Atrius醫療的醫生群們為其他人減少了3%的開支。在保險者之間,聯合醫療護理降幅最大,打19.8%,鄰里醫療計劃(Neighborhood Health Plan)的開支碟了7.9%Cigna的開支跌了1.4%
            該報告發現,有幾家供應商超過了麻州政府訂定的上限。和牟利的史都華醫療護理(Steward Health Car)有業務關係的醫生集團讓一些病人的開隻增加了6%,和塔芙茨醫療中心,貝斯以色列醫療中心(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有業務關係的醫生們,讓其他的病人群增加了5%>
            雖然他們的漲幅大於合夥人公司,這些供應商的總開支比麻州最昂貴的醫療系統合夥人公司低。

            麻州官員表示,合夥人公司因其規模,意味著對行業的總體影響較大,而更受關注。合夥人公司控制了28%的麻州醫療服務供應商。藍十字藍盾掌握了大約40%的私營醫療保險市場。

沒有留言: